◇(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天津富泉借助贵金属展推广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3组)(图文)

时间:2014-08-18 09:13:4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图片1_meitu_1.jpg

本网讯 8月15日-16日,天津集邮首届贵金属节在东马路集邮专卖店隆重举行,展会向市民们展出了各种金银首饰及金银币、金银条等各种贵金属产品。展会形式多样,实惠多多,黄金价格最低278元/起,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开幕式的破冰仪式、开婀娜多姿的模特走秀、现场的微信抽奖,都给展会增加了很多亮点。

图片2_meitu_2.jpg

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向参加活动的天津市民展示了中国青铜器1、2、3组系列金银币、世界遗产系列金银币、京剧脸谱系列金银币、水浒系列金银币、生肖系列金银币及熊猫金银币等贵金属藏品,受到市民们的热烈欢迎。在模特走秀环节,美丽的模特手持中国青铜器(第3组)金银币绕场一周,向与会的市民们展示了其神秘风采,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图片3_meitu_3.jpg

图片4_meitu_4.jpg

活动中,市民们对中国青铜器系列金银币和熊猫金银币都很感兴趣,排队踊跃购买。天津富泉的工作人员结合各类展品向观众们进行了专业讲解,并介绍了金银币发售的正规渠道和政策。通过本次活动,公司有效推广了中国金币品牌,使更多的市民了解了金银币的收藏价值和投资理财知识,为中国金币产品营销及公司发展带来了不少商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