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小米、华为、李宁等中国品牌将首度亮相上海2014蓝牙亚洲大会

时间:2014-08-18 09:22:3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继去年首届蓝牙亚洲大会在中国的成功举办,今年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 简称Bluetooth SIG)继续发力,将于8月19日和20日于上海召开为期两天的2014蓝牙亚洲大会。本届大会将首次聚集小米科技、华为、李宁等国内的顶级本土品牌,和世界各地的权威技术专家共同展望物联网产业前景,为国内企业和公众提供了交流无线连接技术、分享可穿戴、医疗保健与智能家居市场经验的互动平台。

专注移动市场的小米科技积极率先进入了可穿戴市场,并于近日发布了支持Bluetooth Smart功能的首款智能手环。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黄江吉先生将在活动首日(8月19日)上午为大会带来题为“为每个人带来欢乐的创新”的主题演讲。

大会还邀请到中国进军国际的代表企业华为公司和国内体育用品行业的领跑者李宁公司的技术专家参与8月20日上午的专题讨论,从多角度探讨蓝牙智能技术在不断发展的可穿戴市场的重要角色。此外,果壳科技、CSR、北欧半导体、Dialog等公司也都将带来他们最新的技术资讯和产业观点,并在大会上展示最新的产品和应用。

所有2014蓝牙亚洲大会的活动都将围绕在物联网范畴,让采用Bluetooth Smart技术的各行业持续对话,其中包括医疗保健、运动与健身、汽车、智能家居,以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其中更包含零售业关注的Beacon应用。去年蓝牙4.1版本的推出,对于开发人员群体而言,这项更新令他们具备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大的控制权,可帮助他们创建更创新、更直观的产品,支持物联网的发展。

蓝牙亚洲大会是蓝牙技术于亚洲区的年度盛典,汇聚全球无线连接技术前沿,将那些利用Bluetooth Smart技术来构建并开发物联网的人士汇聚一堂。今年四月在圣何塞的蓝牙世界大会上,IHS便发布其连接技术在消费类、移动产品、以及 IT 市场跟踪装置中的最新预测数据,报告显示:2014年,蓝牙技术在所有手机的覆盖率将高达 90%(不仅限于智能手机),而至2018 年将攀升到 96%。手机将做为“我的物联网(Internet of My Things)”的中枢设备,透过蓝牙技术有效连接身边所有的设备,包括支持 Bluetooth Smart 技术的健身、健康、睡眠监测器、近距离感测器乃至牙刷等智能设备。

蓝牙技术联盟亚太区市务经理李佳蓉表示:“Bluetooth Smart技术的低功耗与简便连接特性,在不同行业的应用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让物联网成为可能。SIG举办蓝牙亚洲大会,就是要召集中国乃至亚洲的整个行业,进一步推动Bluetooth Smart技术所带来的创新。2103年在上海举办首次活动的积极反馈让我们很惊喜,因此,我们决定今年扩大邀约中国领军企业共同参与盛会,分享中国的物联网应用与展望,期望带动中国行业生态圈更蓬勃的互动交流。这将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无线领域年度盛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