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360游戏2014年Chinajoy BTOC 3D展馆曝光(图文)

时间:2014-07-25 13:5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备受玩家与媒体瞩目的第十二届Chinajoy盛会将于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展会上除了玩游戏、看妹子,各大厂商的特色展台也不容错过。届时,360将面向玩家开放的N5-05展示区总面积近700平米,展台设计也已曝光,让给我们来360的“秘密基地”里一探究竟吧!

\

扫描二维码,提前看2014年Chinajoy BTOC 360游戏3D展馆

为了体现出360平台作为行业领头企业技术和专业性的一面,今年360在展台设计上十分别具匠心。基于360是许多优秀游戏产品的孵化基地这些特性,整个展台打造成了一个未来科技的电子基地,寓意承载各种客户需求功能,并通过未来感建筑与声电光的结合,带给玩家一场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  

展台外部选用360的代表颜色绿色与白黄色搭配为主,显得格外醒目且大气。设计方面,整个展台共划分为几个产品体验区、各家厂商游戏展示区、互动区等。玩家从入口进入,首先能看到LED大屏幕,然后进入游戏大厅到达游戏体验区,供玩家试玩。每个游戏区都配备了齐全的电子设备和影音系统,带给玩家顶级的全方位游戏体验。

\

综上来看,整个展台呈现出的是360产品和独特的企业文化形象,相信玩家观众参观后一定会流连忘返。此外,360展台还邀请了众多女神、知名COSER到达现场,特别设置亲密互动环节,让到场玩家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还能体验前所未有的完美视听冲击,简直福利爆棚!

\

如此高大上的展台可谓是今年首推必看之一,若想切身体验其独特的魅力,不妨亲身前往Chinajoy会场360展台,还有大量周边福利现场大派送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