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玄武科技成功参展2014年春季全国糖酒企业营销论坛

时间:2014-04-09 13:37:1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以“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2014年春季(第26届)全国糖酒企业营销论坛于3月底在新华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糖酒食品行业优秀经销商及知名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玄武科技作为本届论坛的协办单位,就会议主题与到场嘉宾们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与大家一起共谋发展大计,助力酒类厂商和经销商在行业调整期中梳理创新思路、发展创新机遇。

受经济形势、政策环境的影响,白酒行业自2012年期进入行业调整期。此次调整期的过程之久、程度之深超过了大家的想象,酒类企业必须紧随行业大势进行革命性的创新。因此,新型营销系统重塑势在必行。会上,玄武科技资深行业顾问屠一帆作为特邀演讲嘉宾,就“酒业移动营销革新与实践”发表了主题演讲。

屠顾问首先对酒业行业现状进行分析,剖析的目前酒类企业在营销管理上存在的通病,其中包括人员监督缺乏有效的管理机制、终端掌控力度薄弱、营销费用无法进行有效追踪评估、经营数据分析滞后且不真实等。在传统增长模式遭遇挑战的今天,营销管理问题已严重阻碍酒类企业进行转型升级。那么,企业应如何有效的解决营销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屠顾问与快消行业内资深人士、智达天下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军不谋而合—信息化建设是实现精细化管理的最有效手段,其中移动信息化尤为关键!移动信息化建设可以改进白酒企业的管理水平,实现信息传递扁平化,以及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全面整合,提高决策的精准度和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紧接着,屠顾问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玄讯移动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是针对酒类企业的营销管理需求以及深度分销模式的业务管理特点专门量身打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方案通过通路管理、行为管理、终端掌控、订单管理、库存管理、费用管理等几大模块,帮助企业建立新型的营销管理体系,真正实现人、财、物的全国监控和管理。玄武科技深耕移动信息化应用十多年,酒类行业积累了众多成功案例以及实施经验,如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湖北枝江酒业等知名品牌。屠顾问精彩纷呈的演讲,获得台下热烈的掌声。

2014年,白酒行业的调整期还将延续,每一次调整都蕴含着快速发展的契机,这意味着酒类厂商、经销商务必加快创新步伐,加速移动营销革新进程。可以预见,企业移动信息化将成为酒类企业转型升级、变革突围的重中之重。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提供商,玄武科技将结合多年的行业管理经验,与业界人士共同携手度过白酒“寒冬”。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