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中国婴童网对骄阳兰多广州美博会现场报道(图文)

时间:2014-03-20 13:52:1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2014广东春季美博会已经完美落下帷幕,骄阳兰多以其专业的服务和专注的品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展会期间,孕婴童行业第一网络媒体——中国婴童网对骄阳兰多的展会情况进行专题报道,并对骄阳兰多投资事业部的刘琳总监进行了独家专访。

采访期间,中国婴童网的记者就尚孕兰多的系列产品、特色优势以及未来的的发展规划与刘琳总监进行了探讨。骄阳兰多投资事业部总监——刘琳女士向记者介绍了尚孕兰多当季主打产品以及市场发展情况,并对尚孕兰多“叶酸系列”和“苹果系列”两个孕期系列进行了特别推荐。

美博会上,骄阳兰多的展位人气爆棚,记者就大家对骄阳兰多关注最多的热点问题对刘琳总监进行了进一步采访,刘琳总监表示,骄阳兰多此次参展美博会,给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一个破局的项目,目前母婴店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骄阳兰多推出的O2O的商业模式,将线上与线下结合起来,将服务带入母婴行业中,告诉消费者:骄阳兰多卖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一种专业的服务。

骄阳兰多作为全球妈妈的专业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满足女性在孕产时期的各种特殊需求,并首创产后恢复功能型产品,骄阳兰多此次在美博会掀起的产后恢复浪潮,必将吸引更多有志之士的加盟,共赴产后恢复盛宴,造福更多的妈妈。

  详情请点击:http://video.baobei360.com/VideoDetail437.html

  详情请点击:http://www.baobei360.com/Articles/Html/2014-03-10/98044.html

  品牌招商热线:400-833-5900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