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利通盛参展2014中国电子元器件采购交易会(图文)

时间:2014-03-17 11:12:4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zz1.jpg 

2013中国电子元器件采购交易会已经完美落幕,环球资源展是一个大规模,高专业度,产品类别繁多的展会。各路品牌英豪纷纷把自己的看家本领给展现出来,国际著名的数码产品保护套厂商--TETDED也毫不例外,TETDED在展会上展出了自家最新的真皮保护套,其特色的图案设计吸引了一大批的客户了解,现场气氛甚是热闹。

深圳利通盛贸易有限公司作为TETDED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总代理,将携TETDED品牌参展环球资源8月份在深圳举办的2014中国电子元器件采购交易会,届时将会把TETDED的各式新款旗舰产品带到展会,把高端的手机皮套产品带入中国市场

TETDED公司介绍:TETDED专营数码产品真皮系列。由设计师精心设计,使浪漫时尚与科技产品完美结合。产品严格采用进口头层牛皮纯手工制作,确保每一个皮套配件与对应机型完美配合,手感绝佳。皮套上的一针一线,一点一滴都是由每位资深师傅亲手完成,每一处地方都把握得恰到好处,绝无多余位置。TETDED从外观到保护上都为您考虑周全。全方位的保护使您的爱机历久常新,皮套独有的柔韧弹性更能起到一定的防震防摔功能。

对于手机保护套样式琳琅满目的今天,独特的设计风格正是吸引眼球的最好办法。过去的一些厂商多用可爱的动漫图案或者是帅气的风格征服用户,但是TETDED公司更倾向于采用一种欧美成熟性感路线的设计,不仅符合现在的时尚审美,还使得保护套大气上档次。让你的手机摇身一变,变成一种时尚。

TETDED保护套的做工方面也相当用心,从官方了解到TETDED的产品为手工缝制,查看了TETDED保护套每个细节,可以看到,产品的皮面裁剪平整,缝线均匀,做工比较好。保护套采用的是皮质材料,手感相当的舒适,拿捏也相当有质感。

TETDED保护套以扎实的做工,惊艳的欧美风设计,使得客户们都看得流连忘返。产品偏向于成熟化和商务化,很适合都市摩登女郎或者商务男士使用。如此精细的设计,获得RunnerUp"BestshowAward"这个展会奖项也是实至名归。为了进军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深圳市利通盛贸易有限公司作为TETDED的中国总代理,承诺各种新品也将会在国内同步上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