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2014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精彩产品图集(图文)

时间:2014-02-25 08:54:14  来源:慧聪网  作者:

18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2014220-23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16个场馆、8大产品分区展览面积一度突破25万平方米,创展会规模之最,6000多家汽车用品生产商、22万专业买家齐聚北京再次刷新了汽车用品行业展会规模的历史记录。

慧聪汽车用品网作为雅森展会官方合作媒体,对本次展会做了全程报道。下面请欣赏本次展会中精彩产品吧。

z5.jpg 

z4.jpg 

z3.jpg 

z2.jpg 

z1.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