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江都浙江商会企业文化展示会振奋人心

时间:2014-02-25 08:43:29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淳风 张煊

近日,江都浙江商会隆重举行企业文化展示会。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江都浙江商会2014年新春团拜会拉开序幕,期间,新马机械、红人实业、瑞祥电气和麦香人家四企业亮相舞台,有辩论赛、舞蹈、歌曲、朗诵、抽奖等,精彩纷呈。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中国梦浙商行,浙江商会会长蒋志林发表新春致辞,对2013年的工作作了回顾——2013年,商会新引浙商100多人到江都投资创业,新添经营点100多家,壮大了江都经济发展力量;新帮30多家会员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了产品市场占有率;新推1个五千万元项目建成投产、12亿元项目完成土建工程、2个亿元汽车部件项目成功签约,增强了会员企业发展后劲。同时,为浙商创业办实事,帮助10名浙商挽回经济损失677万元,为40家会员企业创业发展融资5010万元,为6家会员企业解决用工难、用地难和维权难的问题;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商会引导会员打造企业文化,通过典型示范、分类指导和现身说法等形式,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2013年,多家企业获得荣誉表彰——麦香人家食品有限公司被评为江都区企业文化优秀单位,新马机械和商会被江都区评为慈善工作先进集体,并分别喜获全国浙商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浙商信用管理示范商会荣誉称号。

蒋志林会长还表示,今年商会成员企业将继续加大有效投入,引进项目、购置设备、引进人才,并继续走访客户、调研市场、争取订单,从而拓展市场份额,同时继续创新管理机制。2014年工作重点:启动一个电子商务城项目建设,发挥二支(理事、党员)队伍作用,打造三个(资金互助、维护权益、党建助力)服务平台,从而达到会员舒心、政府满意、社会好评的目的,从而继续发扬浙商精神,在未来的经济发展中为江都作出新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