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mCube与海尔共建智控传感联合实验室

时间:2018-06-27 16:31:3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小体积、低功耗的MEMS运动传感器供应商mCube矽立科技)与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共同宣布,双方建立智控传感联合实验室,面向全球家电市场共同开发智能传感解决方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的智能家电和家居生活体验。

传感器是产品的神经节点,处理器结合算法是大脑,两者结合才是智能传感器产品。mCube(矽立科技)作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既有传感器设计制造能力又有应用传感器生产终端产品的公司,与世界家电的引领者海尔为实现家电的智能化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此次合作中,mCube(矽立科技)将提供整体传感解决方案,包括传感器产品、软硬件设计、算法开发等,帮助海尔完成从可行性研究到量产的开发。

mCube(矽立科技)首席执行官李彬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全球第一大家电品牌海尔展开合作。海尔在全球家电市场布局多年,深刻洞察市场需求。我们将共同研制全新的智能家电智能传感器模组及其智能整体解决方案,满足未来智慧家电对传感器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相信我们的强强合作,将能推动全球智能家电市场的升级,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智能家电带来的更多生活便捷。”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超前创新中心总工程师俞国新博士表示:“家电智能化的主要技术瓶颈在于传感器。我们很高兴能与mCube(矽立电子科技)共同建立智控传感联合实验室。此举将有助于我们解决家电智能化领域的技术难题,把智能家电的最新需求和最新的传感器技术结合起来,进行传感器的上游定制化开发,对推动智能家电的发展传感器技术在家电中的应用普及,是一个开拓性的尝试

据俞博士介绍,过去的传感器主要应用在工业界具有高精度高成本基于专业维护等特点家电智能化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领域家电对传感器的要求是低成本、长期可靠性,一般需要在没有维护的条件下,能够达到十年以上的寿命目前的传感器技术还很难满足这种全新的需求,因此海尔与mCube(矽立科技)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希望能打造真正符合市场需求的智能家电。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