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白天鹅与粤泰集团举行金边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18-05-18 09:19:53  来源:共工网  作者:赵斌/文 董勇/摄影

5月17日下午,白天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举行金边酒店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粤泰集团总裁助理、柬埔寨地区及江门地区总经理杨硕,江门地区副总经理邓峰;白天鹅酒管公司总经理黄树强,副总经理汪浩然,业务拓展部总监唐俊峰出席了此次签约活动。

 1.png

 双方此次合作的拟建五星级酒店项目位于粤泰集团即将打造的柬埔寨金边首个旅游文化江景综合体内,项目位处金边核心地带,城市发展最具潜力的区域,坐拥湄公河一线江景,紧邻大皇宫,城市资源和自然景观极为优越。白天鹅酒管公司将在项目论证、设计和建造施工阶段提供技术服务支持,确保酒店项目符合“白天鹅”品牌标准和未来运营需求,在筹备阶段派出管理团队,导入白天鹅品牌的标准和营运系统,建立酒店运作流程和运行模式,开业后以全权委托经营管理模式负责酒店的运营管理。其中,包括五星级酒店在内的项目一期工程预计将于2018年内动工,2020年内试营业,届时将为往来柬埔寨金边地区的商旅客人提供白天鹅卓越品质的贴心服务。

根据共工日报社-共工网记者赵斌了解到:粤泰集团主营房地产开发、建设、经营及物业管理,公司股票于2001年3月19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2.png

双方此次的合作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的一次重要合作,这也标志着“白天鹅”这一民族酒店品牌正式开始布局海外市场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