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微信支付携手航美传媒,开启“无现旅程”(图文)

时间:2017-08-08 07:55:47  来源:商界网  作者: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的生活和支付方式变得快捷和方便,只需携带一 部轻巧的手机,人们就可以购买商品和服务,且消费能随时随地进行。

这种改变很大程度上源自第三方支付的习惯培养。2015 年,腾讯微信支付 发起全球首个移动支付节日——“88 无现金日”,并于每年 8 月 8 日举行,号 召用户使用移动支付、刷卡等快捷支付方式。

在今年的 8 月 1 日—8 日活动期间,微信支付联合航美传媒发起“无现旅程” 活动,鼓励并提倡旅客实行“无现金”环保的生活和旅程方式。

闫妮、邓伦和朱亚文等八位明星助力活动

由于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支付的浪潮滚滚袭来。仅通过一部手机,人们就可以实现吃喝玩乐等多种消费。“扫一扫”结账逐渐成为潮流,越来越多的人对不带现金出门习以为常。

在这股浪潮下,微信支付凭借着强大的社交属性迅速崛起。据悉,截至 2016年 12 月底,微信移动支付的月活跃账户及日均支付交易笔数均超过 6 亿。

然而,微信支付的局面并不乐观,既有银联、Apple Pay 等玩家的围追,又 长期和支付宝处于胶着状态。为了分食市场,加大更多人对移动支付的接受度和 用户对微信支付的忠诚度,微信支付开始加大推广力度,首次启动战略媒体合作 伙伴。

2017 年的“无现金日”活动期间,微信支付联合航美传媒发起“无现旅 程”活动,旨在推广宣传无现金的生活和旅行方式。

用户使用微信支付可领取并累计鼓励金,还可额外随机获得现金红包、专享代金券等惊喜彩蛋;而航美航美传媒将提供全国机场的优质媒体网络资源作为本 次“无现旅程”的宣传推广平台。届时,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全国主要机场的航 空媒体网络 LED 巨幕和图腾柱将竖起巨幅广告

为了最大范围影响用户群体,活动邀请闫妮、邓伦、宋佳、许巍洲、华晨宇、 朱亚文、李现、乔欣作为无现金践行者。相信融入年轻偶像,利用巨幅面积媒体展示偶像形象和影响力,此次活动能更深刻地影响目标群体的认知和行为。

另外,微信和航美传媒还联合著名设计师 jujuwang,在北京 T3 举行装置艺术展,利用透明亚克力在线一点微缩的生活和旅程,打造中国机场首个装置艺术, 希望达到炫酷、直接的广告效果。

场景化营销,辐射高价值人群

“无现旅程”活动意义不凡,深刻传递出“无现金”的方便和快捷。但让人感兴趣的是,选择航美传媒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微信支付到底出自怎样的考量。

众所周知,航空人群素来以中产、商务人群为主,这部分人群影响着中国的 消费升级和未来经济增长走势,主导着市场话语权,也是先进科学和生活方式的 体验者和分享者。这是微信支付最想争取的精准消费人群,其选择航美传媒正是 看重它能覆盖高价值人群。

而且,在机场这种封闭式环境下进行场景营销,一旦击中消费者的需求痛点, 就能让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牢记于心。试想,给出行的人们推荐“无现旅程”的 理念,传递更方便、快捷和前沿的生活和出行方式,加强了广告信息和消费者当 下状态的关联度,是否更易激发用户的兴趣和参与感?

覆盖高价值人群,进行封闭式场景化营销,航美传媒的传播具有独一无二的 优势。更重要的是,这些年航美传媒苦心经营,呈几何积数级迅猛扩大,形成全 世界最有影响力的户外媒体传播体系,成就一个又一个的高端品牌神话,其传播 影响力自然也备受互联网巨头的青睐。

此次,腾讯微信支付和航美传媒强强合作,全面助力机场商业的场景化营销, 传播“无现金”概念,在机场营造的氛围下,引导受众利用微信支付进行无现消 费,势必将“无现金”的生活方式推向新的高度。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