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6年后在渝首开新店,沃尔玛落子铜梁·新鸥鹏教育城(图文)

时间:2017-06-29 13:52:32  来源:商界网  作者:

昨日,从新鸥鹏教育城集团传来喜讯,世界500强连锁企业沃尔玛,在经过长达4年的精心考察后,最终与重庆新鸥鹏教育城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新店开在铜梁·新鸥鹏教育城,这也是沃尔玛时隔6年,在渝开的第一家新店,也是西南区域首家升级店,在装修、设施设备、运营管理、货品种类、顾客服务、线上线下等进行了全面升级。

新鸥鹏教育城

“对于铜梁教育城而言,这是一场长达4年的艰辛谈判,4年间,沃尔玛更换三届管理团队,每次新的管理团队都亲临现场考察,都高度认可新鸥鹏教育城的商业模式,更加坚定与我司江北嘴教育城、巴南教育城等项目的战略合作。”铜梁·新鸥鹏教育城一位参加过几次谈判的知情人士如此说道。

据悉,沃尔玛6年来之所以再度出手,除了通过全面升级带来的对零售行业信心大增之外,更主要的是对铜梁·新鸥鹏教育城的高度认同。

“可以说,铜梁教育城是重庆主城及区县中最好的商业物业之一”,铜梁·新鸥鹏教育城一负责人谈起项目,一脸自豪。据了解,铜梁·新鸥鹏教育城,汇集全球优质零售、餐饮、娱乐、康体、体验式业态及教育培训机构,创新打造铜梁第一个集吃、喝、玩、乐、购、学六大功能于一体,并以教育为主题的大型生活购物中心。项目拥有五大优势,一是项目位于重庆一小时经济圈之内的铜梁,铜梁历来是是渝西重要的商贸大区,而项目恰处于该商贸大区的腹地,处于新城商圈与老城商圈相交的城市几何中心,城市配套极为完善;二是两公里范围内包括铜梁区政府在内,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企业机构、品质住区、学校等带来的数万人流,品质消费力旺盛,特别是与拥有上万生源的巴川中学仅有一墙之隔,家长及学生消费强劲不说,还极为稳定;三是教育城强大的辐射能力覆盖全铜梁,甚至周边区县,形成渝西走廊又一超区域的特色新商圈。四是项目本身的独特优势,铜梁·新鸥鹏教育城拥有科技教育中心、艺术教育中心、影视中心、健康运动中心、书城等7大体验中心,建成后,将成为铜梁乃至渝西的教育地标、文化地标、商业地标;五是建面达到12万方的该项目为新鸥鹏自持物业,是铜梁唯一由开发商全自持的集中商业,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最大限度保障商家稳定、持久、轻松的经营。

在获知沃尔玛入驻铜梁·新鸥鹏教育城后,亚太商业联盟中国区秘书长关晓峰表示,沃尔玛再加上此前五星级星美国际影城这两大主力店的强势入驻,将带动该项目的招商,估计会出现一波抢铺热潮。他同时认为,铜梁商业已呈现红海态势,唯有创新商业模式,才能走得更远,铜梁·新鸥鹏教育城,在铜梁是唯一一个以教育为主题的地标商业物业,暗合中国教育产业迅猛发展之大势,再加上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新鸥鹏的强大支撑,必然在铜梁大放异彩,成为代表铜梁教育+商业最有价值的一张名片。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