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国美保险与中华财险签署战略合作

时间:2017-04-20 09:44:38  来源:重庆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日前,国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简称国美保险)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华财险),正式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新场景需求下的创新型,及延展类保险产品和服务。

作为国美金融旗下创新品牌,国美保险立足国美产业优势,以“险融结合”为战略切入点,致力于打造开放型保险综合服务平台。2016年11月29日,其保险经纪业务获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时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模式,国美保险聚焦基于线下场景延展的各类保险创新服务。目前,国美保险已与中国人保财险、平安产险等多家行业影响力保险机构接洽并达成合作协议,积极发挥客户与保险公司之间的强链接作用,促进新的消费体验和客户创新。

中华财险,全称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7月15日,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由国家财政部、农业部专项拨款成立,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二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保险公司,是唯一以“中华”冠名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是国内五大财产保险公司之一,2006年12月由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同年,惠誉国际评级机构授予中华财险“A-”财务实力评级。

基于“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国美金融APP保险页面上,已正式上线国美车险。未来,国美保险平台将根据现有的资源优势及自身特点,分析用户行为,与中华财险共同开展线上意健险、财产险等相关互联网业务,不断丰富自身平台产品服务类型。双方共同致力于推出符合用户生活、消费习惯的创新型产品服务,提升行业创新影响力。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