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康平小学携手妙语语艺联袂演绎原创童谣《未来好教育》(图文)

时间:2017-03-23 15:27:4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加强德育建设,共创郑东未来好教育。2017年3月21日,郑州郑东新区“德育建设推进会”在武警艺术中心顺利召开。郑东新区康平路小学《未来好教育》原创童谣作为指定会议节目,进行了开场表演,为会议增添了不少异彩! 

孩子们活泼可爱、充满童趣的表演,给郑东新区教育系统的参会领导耳目一新的感觉,精彩演绎展现了中华童谣朗朗上口并具有教育意义的艺术特点,也是更好的传承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艺术!

《未来好教育》原创童谣,是康平小学与妙语艺术教育集团深度合作,共同协作完成。编剧由妙语技术教育集团董事长袁晓东亲自创编,历经48小时,完美呈现3个可选剧本,结合康平小学审阅意见,二度优化最终定版《未来好教育》。

随后妙语集团制定了科学高效的排练进度表,从2017年2月中旬开始,由妙语艺术教育集团多名优秀老师组织康平小学40名学生,在康平小学的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历经30多天的高效排练,童谣《未来好教育》终于精彩完美地呈现在我们面前!

妙语艺术教育集团,时刻响应党与政府的教育方针政策,时刻谨记教育使命,为提高学生终身竞争力而不断奋斗!妙语艺术教育集团,继续紧跟教育发展步伐,开阔教育视野,展开大格局教育,为更多的小学、幼儿园的素质教育、艺术教育课堂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