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卡慕与金巴厘在中国市场达成经销合作关系(图文)

时间:2017-03-08 14:36:0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焦点图.JPG 

金巴厘集团及卡慕集团远流贸易高层于北京卡慕世家酒廊合影,左至右:John Lim, MD of CAMPARI China; Paul Hansen, APAC HR Head of CAMPARI; Liming Feng, Chairman of Yuanliu;Eric Dew, GM of Yuanliu; Shin-Dar Long, APAC CFO of  CAMPARI; Cyril Camus, Owner of the House of Camus 

本网讯 据悉,法国卡慕酒业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远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已经与世界第六大高端烈酒集团金巴达成经销合作关系,成为其旗下品牌在中国国内市场的独家经销商。根据两家集团商定的协议条款,远流贸易将整合金巴中国的现有销售团队,从而强其目前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网络。

此次合作于2017年4月10日起正式生效,届时远流贸易将发挥其在市场占有率、品牌营销策略和现有顶级产品线的独家优势,整合金巴旗下的一系列世界级品牌,从而打造中国领先的进口葡萄酒与烈酒产品阵容。

法国卡慕酒业集团总裁西里尔·卡慕(Cyril Camus) 表示“我们对在中国所取得的成功引以为傲,这不仅源于我们自有品牌的稳步发展,还因为我们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信任成功帮助他们品牌在中国生根发芽。我们中国的子公司在2016年实现了两位数的业绩增长,这让我们荣幸迎来金巴旗下品牌及团队的加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世界一流产品。

2007年创立以来,远流贸易不断扩大卡慕干邑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占有率,此基础上发展成为了行业内领先的高端烈酒经销商,拥有众多备受赞誉的合作品牌,例如格兰路思单一麦芽威士忌(THE GLENROTHES Single Malt Whisky)、雷堡五星苏格兰威士忌(LABEL 5 Whisky)和郎巴德雅文邑白兰地(CHATEAU LAUBADE Armagnac)。

此次经销合作将整合金巴旗下世界一流品牌包括:深蓝伏特加(SKYY Vodka)、柑曼怡(GRAND MARNIER)、金巴利(CAMPARI)、仙山露(CINZANO)威凤凰(WILD TURKEY)和阿佩罗(APEROL)等,这无疑成为今后向全渠道开拓销售市场的重要基石。

金巴集团首席执行官鲍勃·坤泽·康赛威茨(Bob Kunze-Concewitz)也对此次合作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法国卡慕酒业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远流贸易达成独家经销合作,共同开拓潜力无穷的中国市场。相信我们的品牌将是远流贸易现有品牌阵容的有力补充,如此强大的全新品牌阵容,再加上他们在这个市场的丰富经验,必定大有可为。”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