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本编在线]台湾树王生技集团与南京丰盛健康集团达成战略产业合作(图文)

时间:2017-02-25 08:37:5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本网讯 2月24日,由台湾树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丰盛健康集团主办,全国台联台声杂志社、中华海峡两岸牛樟芝产业发展协会共同承办的“中药牛樟芝 健康大中国”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

图片1.png 

据李文睿介绍,台湾树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集结集团企业力量,积极地复育珍宝牛樟树。数据显示,自2011年公司设立以来,共在台湾地区栽种超过60万颗牛樟树,即便在台湾处于牛樟树被盗伐、盗砍的情况下,依然延续了牛樟树的森林覆盖率,对台湾的森林的复育贡献极大。

树王和丰盛健康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图片2.png 

新闻发布会上,台湾方面相关专家细致地介绍了牛樟芝有关情况,台湾树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睿与南京丰盛健康集团董事长邓小雄签署了合作协议,被誉为“牛樟芝之母”何伟真博士作了题为《椴木培养牛樟芝子实体对人体的功效》专题报告,吴一昌会长详细介绍了台湾牛樟芝输入大陆行业标准制定流程。

图片3.png 

现场了解到,南京丰盛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综合型产业控股集团,长年致力于发展绿色建筑及健康产业,在健康中国的大方向下丰盛集团始终坚持“共创共享”的企业宗旨,以“创建健康丰盛”为愿景,致力于向全社会提供绿色、科技、健康产品。

此次双方签约,整合台湾树王生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的复育经验,预计6年在大陆种下100万颗牛樟树,6年之后,南京丰盛集团台湾树王生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之子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牛樟芝生技产业原料供应商,预估将可提供大陆及全球生技业者每年超过1公斤以上的牛樟芝原物料,届时将有超过1亿以上大陆同胞因此受惠,一起携手共创健康新中国。

牛樟芝受行业青睐

牛樟芝是早期由台湾少数民族发现的一种民间药材。由于台湾少数民族平时爱大量饮酒,从而导致患肝脏病变的比例一直居高不下。后在生活中,台湾少数民族同胞在无意吃过山中野生牛樟芝后,刚开始只觉得味道极苦,但不久后就发觉精神奕奕,疲劳顿时消失,长久食用后,更发觉轻微的肝病也都不而愈。此后在台湾少数民族中间,他们都将牛樟芝视为最珍贵药材。

20年来,因鉴于牛樟芝是台湾特有的奇妙真菌植物,台湾当局及各生化研究机构便投入大量经费与人力进行相关生物性及药理性的探讨,以及无数次的医疗临床实验,而各方研究报告均对牛樟芝的人体保健医疗功能给予极正面的评价。牛樟芝的结构、成分、生理活性逐渐清晰的呈现在世人眼前。

图片4.png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