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好心情携手招行一网通支付,最高随机立减99元

时间:2016-12-13 08:14:3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为了优化用户支付体验,近日招商银行的全新支付功能“一网通”已在好心情APP悄然上线。原来,好心情APP与招商银行正式宣布达成合作,双方联手开通一网通电子支付结算服务。

双方合作后,用户打开好心情APP购买服务后,不仅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等便民支付方式,还可通过招行一网通支付,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用户首次选择该方式支付服务费时,系统会提示输入用于付款的银行卡卡号以及对应的验证信息,用户通过验证后即可注册成为招商银行“一网通”用户并绑定付款卡片,用户凭借注册过程中设置的“一网通”支付密码,最终完成服务费付款。用户下一次支付时,只需输入一网通支付密码即可完成付款,整个开通、支付的流程、体验与支付宝及微信所提供的支付功能十分相似。据悉,“一网通”支付已可绑定十余家银行的借贷记卡用于支付,且支持的银行数量仍在不断增加中。

除此之外,在好心情APP上,选择一网通银行卡支付方式,用户还可获最高99元随机立减的机会。

好心情APP是专业的精神心理领域移动医疗平台,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连接大众与专业的精神心理服务专业人员,为大众提供专业的精神心理问题的咨询服务、心理健康知识科普等服务,凭借不断创新的优质服务,提高人们的精神心理健康水平。

在移动支付大趋势下,通过与好心情APP合作,招行的移动支付将打开新局面这也符合招行“内建平台,外接流量,流量经营” 的互联网金融发展策略。双方能够互惠实现流量获取,互相推动线上线下场景化获客,实现流量转化和经营。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