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骑行圈融媒体联盟与《骑闯天路》赛事达成战略合作(图文)

时间:2016-12-05 14:29:32  来源:搜狐  作者:

1.JPG

骑行圈融媒体联盟在2016年加入到骑闯天路这一顶级业余极限赛事合作当中,2017年将以“资源共享 协同发展”的原则与骑闯天路再次达成战略深度合作。骑行圈融媒体联盟将协同联盟全媒体平台(官网、微博、微信、今日头条、搜狐、网易、百度百家、一点资讯、天天快报等)和微信社群对2017赛季的骑闯天路进行全方位支持。

合作内容包括不限于骑闯天路12场全国(深圳、成都、南宁、福州、抚顺、西安、舟山、青岛、包头、北京、武汉、广州)巡回资格赛,全国巡回分享会等。

相关介绍

骑行圈融媒体联盟:整合骑行圈行业网站、自媒体等多方媒体资源,为骑行赛事、品牌商家、骑行活动及各地骑行俱乐部提供资源对接和媒体宣传报道服务。并筛选出国内业优质余赛事进行全方位支持,最大程度支持国内自行车运动发展。

《骑闯天路》川藏自行车赛事:全球海拔最高、难度最大、路线最壮美的自行车极限赛,第一场在中国景观大道——318国道上举办的高原自行车极限耐力赛,来自世界屋脊的中国原创赛事。

此文为看点(骑行圈融媒体联盟)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