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东华软件布局互联网金融,华金在线引关注(图文)

时间:2016-09-13 14:45:0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9月9日上午,上市公司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东华软件)在京仪大酒店召开“华金在线”互联网金融平台正式启动上线新闻发布会。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东华软件副总裁、华金在线董事长董国勇、华金在线CEO董玉锁、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副秘书长杨锦,以及专家、媒体、合作机构等出席了发布会。

华金在线是由上市公司东华软件精心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注册资金为1亿元人民币。在监管日益加强的形势下,互联网金融行业面临着转折期,东华软件此时推出华金在线平台引起了广泛关注。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表示:“东华软件未来三年的目标是打造成千亿市值的软件巨头,而互联网金融是东华软件重要的增长动力。东华软件将整合资源优势,把华金在线打造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标杆平台。”

分析人士认为,东华软件此时布局互联网金融,可谓信心十足。同其他中小型互联网融行业竞争对手相比,作为大型龙头企业之一的东华软件发力互联网金融更具优势,其具有较强的市场公信力,将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能量,促进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得益于东华软件的雄厚实力和丰富资源,华金在线有着先天的优势,未来的发展前景无限。

发布会上受邀领导们就互联网金融发展面临的问题、中小企业发展的制约因素以及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对中小企业发展的意义等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希望华金在线平台不断发展壮大,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普惠金融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发挥互联网金融行业标杆示范作用。

会议中,华金在线CEO董玉锁详细介绍了华金在线的基本情况、业务模式及未来发展规划,“与一般互联网金融平台不同的是,华金在线会更加重视技术安全。安全性是华金在线考虑的第一要素,只有保障用户的信息和资金安全,才能确保平台的可持续发展。”他强调,为了保证用户的权益,华金在线依托东华软件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技术优势,建立了严格的风控体系,保障投资者的投资安全。目前,华金在线的主要业务领域是网络借贷、小贷领投、供应链金融等。依托东华软件长期积累的银行、医院、小贷公司等优质客户资源,华金在线将整合资源搭建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特别是深入医疗行业供应链金融领域,为医疗结构解决融资难题,为有投资需求的医疗从业人员提供新的安全投资渠道。他透露,华金在线上线前期将会推出众多收益较好的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12%之间。同时,还将推出一些列优惠活动,比如邀请好友投资可以享受1%年化佣金。

伴随互联网金融监管的进一步加强,互联网金融行业将步入规范、稳步发展的轨道,而应运而生的华金在线平台,也必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为用户量身打造合适的金融信息服务,更好地服务于中小微企业和普通投资者,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关注华金微信号huajinonline1,疯抢更多现金大奖

投资抢MacBook、iPhone7、iPad:https://www.huajinzaixian.com/activity/hero.jsp

直送10-500元话费活动:https://www.huajinzaixian.com/activity/huafei.jsp

白拿iPhone7手机活动:https://www.huajinzaixian.com/activity/fabuhui.jsp

华金在线:https://www.huajinzaixian.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新里程+美家,搅动跨境医疗市场格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新里程+美家,搅动跨境医疗市场格局[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