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卓然医疗器械研究院:开创校企合作新模式(图文)

时间:2016-06-29 14:15:3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北京卓然迈迪克医疗器械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卓然医疗器械研究院”)贵州省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简称“毕节医专”)举办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标志着医学技术类专业成功实现了校企合作联合办学成为校企合作的又一范例。

1.JPG

作为国内第一家医疗器械专业培训机构,卓然医疗器械研究院始终走在医学教育领域发展的最前线并且积极开拓创新模式此次与毕节医专达成合作,是卓然医疗器械研究院业务模式创新的又一成果,已然成为国内现代医疗器械模拟教育理念的开拓者引领者

卓然医疗器械研究院院长唐关卓然在签约仪式现场表示,卓然医疗器械研究院在此次合作中,将以往的“传帮带”模式升级为系统的理论加实践模式,创新了医疗器械专业培训的教学理念毕节医专联合开办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专业定向班,希望能为行业、企业、学校、学生搭建良好的人才交流服务平台。

据了解,双方历经半年多的洽谈和考察,最终达成了合作共识。毕节医专校长杨永学介绍,本次合作有两个办学目标,一是“职教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家”二是学生“能就业,就好业”。

根据协议,双方从2016年起以校企合作联合办学的方式,合作举办三年制普通专科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专业(骨科器械定单卓然班)该专业设在毕节医专医学技术系,学生按国家普通高等学校统一考试招生录取,2016年计划招生70人,以后每年根据共建专业发展情况逐年增加招生计划。

在教学模式上,双方开拓性地设计了“1.5+1.5”模式,即1、2、3学期在毕节医专进行公共基础、专业基础及部分专业课程学习,4、5、6学期在卓然医疗器械研究院旗下的北京卓然培训学校进行集中专业培训、集中实训、顶岗实习等。卓然班实行订单培养,卓然医疗器械研究院会全力帮助学生完成学业。

2.JPG

本次与毕节医专成功签约卓然医疗器械研究院“实践与专业并重”理念的又一实践。作为行业龙头,卓然医疗器械研究院致力于在医疗器械行业内搭建政府部门、高校、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人才交流平台本次校企合作与创新模式,将进一步深化卓然医疗器械研究院作为我国第一家医疗器械专业培训机构的品牌形象,为医疗器械行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教育教学改革做出积极探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28日,迪信通与品胜股份在北京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28日,迪信通与品胜股份在北京希[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