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人生

记中国银河证券成都科华北路营业部朱乾坤

时间:2021-03-01 14:44:04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朱乾坤, 2009年加入银河证券,从营业部基层岗位做起,恪尽职守,脚踏实地,不断进取。2012年开始接棒营业部工会相关工作以来,不断加强、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文化理论、工会工作理论水平,并有效将自身高度的理论水平同营业部工会工作相结合,为营业部的员工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企业职工的人文关怀、社会公益活动等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在丰富职工的业余兴趣爱好、业务技能提升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绩。

2020年10月22日-23日,四川金融工会举办了四川金融系统第三届气排球比赛。朱乾坤组建了气排球队,并带领队伍经过数天的刻苦训练,最终在比赛当天从20支金融同业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六名的佳绩!朱乾坤在日常工会工作中,主要做了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在日常工作当中,朱乾坤高度重视营业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工作热情,感染并激励身边的同事,多年来,协助营业部总经理逐步在营业部内部树立起了“务实、合规、高效、发展”的企业文化,突出的工作成果受到了中国银河证券内部总公司、分公司层面高度肯定。

二、推动积极正面的员工业余兴趣培养

在工会工作中,朱乾坤在营业部职工当中组织筹建了气排球、羽毛球、徒步、游泳、非洲鼓乐器等多个工会兴趣小组,引导员工开展积极向上的体育文艺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另一方面,在营业部内部不定期开展不同类别的各项业务知识竞赛,有效提升了员工队伍整体的业务技能。通过多个工会兴趣小组内开展的一系列文体活动和员工业务知识竞赛,强化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工作当中形成了强大的合力,营业部也因此在公司内部多项业务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2018年营业部团体获得中投公司五一劳动奖状。

三、推动营业部社会公益活动开展

朱乾坤积极响应分公司和营业部倡导精准扶贫专项工作,带头捐款捐物。与辖区街道办事处及辖内各社区建立起紧密的工作联系,不断推动营业部员工自上而下自发主动开展扶贫与公益的企业氛围。2017年,朱乾坤带领工会成员亲自驱车400余公里,前往偏远的四川省级贫困户遂宁市蓬溪县任隆镇矮垭口村村民李素清家庭开展定向捐助并建立长期扶助关系,截止2020年,营业部已连续开展了6年在春节期间向辖内社区贫困老人送温暖的爱心活动,并形成了营业部的一种传统项目和热心公益的企业文化,以实际行动推动营业部履行一个金融企业应尽的社会职责。

最新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推荐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