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宏邦知识产权受邀参加并参展《2021 LINK ELITES信息技术产业知识产权大会》

时间:2021-05-31 15:56:38  来源:企媒在线  作者:

2021年5月28日-29日,由中华商标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 LINK ELITES信息技术产业知识产权大会》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

作为中华商标协会理事单位,宏邦知识产权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在现场设立展位,为广大国内外参会企业解答知识产权相关问题,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项目规划”服务!

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吴东平致开幕词,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法官王东勇,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审判一庭法官刘炫孜,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复审和无效审理部处长赵博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申请业务管理处副处长赵怿静,爱立信中国区专利总监李燕华,日本TRY特许业务法人合伙人孙建,蚂蚁科技集团法务总监余浩,中国信通院知识产权中心副主任毕春丽,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诉讼负责人郑梦远,中国科学院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宋河发,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法务官解辰阳,百度集团高级法律顾问付明月等分别作主题发言。 

此外,还有来自知名信息技术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日、韩、欧盟等国驻华使馆知识产权专员参与本次大会,并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和经验分享。

      信息技术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的技术支撑与物质基础。以下一代通信网络、5G技术、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高性能集成电路,高端软件等为代表的新兴信息产业,已被纳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及中央和地方的配套支持政策确定的七大领域之一。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创新发展,离不开知识产权的保驾护航。只有保护好信息技术产业的知识产权,才能更好引导自主创新,以推动信息技术产业稳健发展。会议现场,众多与会嘉宾就当下新兴信息技术产业知识产权的热点和难点作了深入探讨,让大家受益匪浅。

目前,由于知识产权管理经验和保护意识的不足,我国的信息技术企业在国际市场竞争中,面对跨国公司知识产权和专利垄断的壁垒时,缺乏行之有效的应对手段,导致各种问题频发,严重制约了企业的发展。

会议现场,宏邦知识产权秉承着“推动所有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使命,为众多与会企业解答了关于知识产权方面的疑惑,就如何提高知识产权管理、保护和运用水平为大家做了详细解答,专业知识得到了到会企业的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会议,让宏邦知识产权全面了解了新兴信息产业知识产权保护法规以及实务动向。未来,宏邦知识产权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会用更多的实际行动,继续加强与信息技术产业客户的合作,持续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信息

  最近听说“一带一路”商标原来早被一个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最近听说“一带一路”商标原来早被一个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