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河北省“8.2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活动即将开启啦

时间:2020-08-18 09:43:2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今年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8月29日至9月5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将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今年的宣传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本次宣传周活动旨在大力普及国家版图知识、地图知识和测绘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民众的国家版图意识,形成正确使用地图、自觉维护国家版图尊严和完整的社会风尚。

宣传周期间,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将于8月29日在石家庄举办线上主场直播活动,还将开展线上“进社区”、“进校园”、知识竞答、少儿彩绘中国等宣传活动,同时推出微视频、公益广告等,向社会民众普及国家版图知识和测绘法律法规,以及河北省地理信息测绘技术、卫星定位综合服务系统、应急测绘保障服务、数字城市建设、城市实景三维模型等内容。届时,全省各地也将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可以通过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百度新闻等平台观看主场直播活动的全部内容,还可以关注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观看相关视频、绘画作品等相关内容。

最新信息

  最近听说“一带一路”商标原来早被一个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最近听说“一带一路”商标原来早被一个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