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潢川汪师傅“双柳鱼丸汤”商标被侵权案终审获胜诉

时间:2019-04-08 09:55:0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陈前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陈前 随着汪师傅“双柳鱼丸汤”在潢川市场上上市,一时之间,汪师傅“双柳鱼丸汤”成了大街小巷热议的话题,受到了众多美食爱好者的青睐,每天来店里品尝的顾客络绎不绝,让广大消费者大饱口福的同时,也让许多商家眼红,位于潢川县草街的某快餐店为了吸引顾客,竟动起了歪心思,宣称自己店里出售的也是正宗的“双柳鱼丸汤”,吸引了不少顾客。

1.jpg 

得知这一消息后,为保障广大消费者和自己的权益,汪师傅“双柳鱼丸汤”经营者汪巨国向有关部门提起了诉讼,几经周折,近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判决潢川县草街某快餐店立即停止侵害汪巨国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并赔偿经济损失费。

据汪巨国介绍:“双柳鱼丸汤”中的鱼丸是选用新鲜的鲇鱼山野生花鲢鱼肉戳制成,制作过程中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且保证纯手工制作。鱼肉制成丸子后,鱼皮也被巧妙地运用到鱼丸汤中,过油炸至嫩黄,配上小酥肉,和鱼丸下在一起,放在大骨汤汁中熬煮,汤色乳白、鲜道味美。

另据了解,汪师傅“双柳鱼丸汤”已由经营者汪巨国于2017年申请了商标注册,并获得批准。在此,笔者提醒广大商家,在追求经济利益的同时,一定不能侵害他人的合法权益,否则是得不偿失。

最新信息

  最近听说“一带一路”商标原来早被一个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最近听说“一带一路”商标原来早被一个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