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律/知识产权

广西某公司打着“互联网+团购服务消费服务”旗号搞传销,涉案8亿!

时间:2018-11-22 15:40:46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涉案金额超8亿元、现场起获涉案现金4700万元……近日,百色市公安机关破获一起特大网络传销案。抓捕现场,4700万现金堆满床,用点钞机点了几个小时才点完,震惊了办案民警。

在抓捕现场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和扣押的4700余万元涉案现金 张威泽/摄

今年3月,百色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广西某公司打着“互联网+团购服务消费服务”旗号,以获取高额动态收益和静态收益为诱饵,引诱群众缴纳入会费成为会员,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

经侦查,以黄某晖、覃某康等人为首的传销组织浮出水面。该传销体系涉及人员众多,遍及广西、云南、湖南、湖北等20多个省(市、区),涉案金额超过8亿元。

现场查获的现金堆了一床 张威泽/摄

百色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奔赴全区各地开展侦查取证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专案组摸清该传销组织的主要头目和组织架构。

11月19日下午3时许,60余名参战人员分头出击,在南宁市西乡塘区、崇左市扶绥县等多地同步开展抓捕行动,共捣毁传销窝点2处,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冻结涉案资金2.98亿元,扣押涉案现金4700余万元。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最新信息

  最近听说“一带一路”商标原来早被一个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最近听说“一带一路”商标原来早被一个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