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这款敞口乐山楂果汁引众多经销商抢先代理!

时间:2023-03-01 15:24:0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几年,果汁饮料市场异常火热,新品层出不穷。如今的果汁饮料市场,正在迎来“大”风口,以差异化创新赢得广大经销商的追捧。作为山楂果汁饮料的先行者和弄潮儿,敞口乐山楂清爽更是火力全开,交出了一份极为惊艳的成绩单。

料实材真,口感在线

企业自建基地,种植的敞口山楂连续多年通过有机认证,品质有保证。

采用酿酒工艺,保留山楂果的本色本味和营养成分,口感清爽、香气飘逸,给人一种更加淡雅的感觉。

果汁含量高,黄酮含量高

敞口乐山楂清爽288ml的原果汁含量达65%,高于市场上的一般果汁饮料。

果汁中山楂黄酮的含量也在600mg/L以上,让消费者在享受美味口感的同时又能达到健康要求。

多种规格,轻巧便携

敞口乐山楂清爽,目前有288ml、450ml等不同的规格,净含量小,携带方便,即开即饮,避免了打开喝不完的山楂汁变质。

清汁果汁,安全放心

敞口乐是一种清汁山楂果汁,在全国范围内极为少见。它的优势是不含有任何增稠剂、稳定剂和乳化剂,小孩喝起来放心,大人喝起来健康。

抢占先机就是抢占财富,敞口乐是一款市场潜力产品,经销商已经瞅准先机,都在抢购敞口乐山楂清爽,是果汁饮料代理的不可错过的产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