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武汉星影创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知道产品的人群标签后该如何布局?

时间:2022-07-11 08:59:17  来源:企媒在线  作者:

当我们结合自身宝贝的实际情况,分析出自身宝贝受众人群和通过车测及实际数据筛选后。我们就可以确定宝贝人群进行组合,进而完善之后的布局实操了。

1、自定义人群之间的重叠覆盖

一级人群和二级人群之间的完全覆盖关系,比如说女,和女18-24,存在覆盖问题。那么当对应一级人群溢价高于二级人群时可能会导致对应二级人群出现无展现情况。

2、自定义和系统人群的重复覆盖

比如说,自定义人群女18-24和智能拉新人群,智能拉新人群和节日大促人群等等。在人群的调试过程中要注意重叠覆盖。如果发生覆盖情况,那么可以把展现引导到较好的人群上去。

另外要注意一点,在一些实测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智能拉新人群及长期数据会优于自定义人群。而这不一定代表你的自定义人群做的不好,根据实际情况去引导就可以。

无论对于中小卖家,还是大卖家,人群和PPC都是要有效去控制的,也和后续操作有很大关联。在充分了解关键词及人群的布局组合后,我们就来围绕人群标签及PPC降低玩法进行。

人群标签实操思路及玩法

在确认人群标签前有几点工作需要完善:①找权重较高的计划;②直通车主图点击率要高,高于或等于行业平均;③选点击率且展现量较高的精准词作为实操关键词。

测试阶段简要流程:①标签测试,数据筛选,减少主观判断;②组建单一人群标签,人群溢价,前期持续30%-60%,关键词出价16-20位;③数据分析,筛选优质精准人群,前期根据点击率,后期根据转化率;④弃劣择优,保留高于或等于需求指标,为保证后续操作持续性。

在前期工作完善之后,我们就要进入再优阶段,结合自身费用和日限额,分3-4次的操作,给人群再度优化。实操调试:人群溢价提升10%-30%,关键词出价降低5%-10%,分时不变。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