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老板来商户版APP苹果版和安卓版V3.1正式版发布

时间:2018-06-07 10:47:43  来源:新网在线  作者:

老板来商户版APP是杭州有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软件,拥有多通道移动支付功能,配合小马哥移动支付营销平台使用,是一款会营销的APP。

老板来商户版APP苹果版和安卓版V3.1正式版发布

老板来商户版APP主要功能:

①扫码收款扫码收款

②会员充值/消费

③积分充值/消费

④卡券核销

⑤退款

⑥分销功能管理

⑦记录查询

……

2018年5月30日,老板来商户版安卓版和苹果版同时对外发布V3.1最新版本,苹果版和安卓版的新功能和界面保持一致,为的是让商户更方便的使用:我的模块视觉风格全面焕新,体验升级。

小马哥为商户更便捷的移动支付管理而独立研发的商家移动App,是一款多功能的线下商户收款工具,集合了收款、卡券核销、对账等功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