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助名科技:整合营销驱动价值营销的效率(图文)

时间:2018-01-11 15:26:2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互联网大环境之下,网络营销无疑是传递企业价值感、提升知名度用户偏好及忠诚度的首选方式,然而在现阶段成熟企业追求精准营销,中小企业苦于预算和经验问题,营销需求无法得到有效解决。

整合营销传播服务行业竞争格局

根据中国广告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2015年中国广告市场规模约为6489亿元,同比增长7.95%。一方面我国广告市场起步较晚,产业分散、市场成熟度较低,媒体资源价值没有得到充分挖掘;另一方面,国内企业总体处于产品广告阶段,品牌塑造、建设和维护尚未完全展开,广告预算相对较低。随着我国经济结构调整,创新战略、品牌战略的持续推进,国内品牌主的预算将大幅提高,媒体资源价格还将继续上扬,并共同推动广告市场规模的占比快速上升,逐步接近美国。未来五年,广告市场占GDP的比重可能达到1%-2%,复合增长率达到10%-20%,五年内将拥有万亿规模。

而国内的整合营销传播行业属于开放性行业,没有严格的行业壁垒和管制,行业内参与者众多且细分化程度较高。各家整合营销传播服务提供商根据各自拥有的包括基于策略和创意的内容优势、数字平台技术优势、独特的媒介资源优势等参与行业竞争,整个行业市场化程度较高。目前我国整合营销传播服务行业的竞争主要体现在如下三个方面:

一、基于策略和创意策划的内容为核心的专业人才的竞争

整合营销传播服务行业属于人力资本密集型行业,其服务的主要环节包括营销创意策略、创意内容制作服务,以传统、数字作为传播渠道的营销传播服务,营销效果监测及评估服务等。

二、丰富而优质媒介资源的竞争

整合营销传播服务行业中,需要整合不同的媒介形式,这就需要与媒介资源提供方进行大量沟通,因此,丰富而优质的媒介资源亦是整合营销传播服务提供商竞争的重要方面之一。

三、媒体环境多元化带来的内容及技术创新竞争

在媒体环境的多元化创新的背景下,内容和技术的创新能力亦将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市场为根营销为术,驱动价值营销的马车

作为整合营销传播行业的领先品牌,助名科技以“成为西南地区第一数字化整合营销机构”为愿景,以为企业解决营销问题为使命。助名科技服务团队由十多年从事互联网营销的人士为骨干,更具备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同时管理团队有完善的销售、客服及售后,保障每一位客户的推广服务及时到位。

助名科技拥有海量媒体资源,覆盖5亿独立用户,让客户的广告触达95%的受众。其目前已经对接多家优质网站及APP,整合了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网易及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等网络媒体;在用户画像方面,平台可以对目标受众的年龄、性别、地域、兴趣、人群、行为习惯等多个维度进行筛选及定位。

平台基于用户的移动场景和消费欲望进行预判,实现最高效的连接,从而最大程度的给客户更精准的广告推荐,减少无效投放。

多年行业深耕,数十个行业领导品牌服务经验,不断推陈出新的行业成果,使得助名科技拥有无限可比拟的品牌创建与推广经验。其所提倡的定制化方式,是在大数据及精准分析的基础上,从策略层面服务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从而制定最佳传播方式以反馈于品牌本身。

网络整合营销全价值

营销更适合企业长远发展需求,推动并影响着企业的品牌及销售,这些推动和影响并不能通过简单的数据来体现,企业做好网络营销,品牌可以提升,销售业绩也可以提高。助名科技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可信赖的整合营销公司,科学合理地减少服务企业的投资成本,而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专业人做专门事,在保证高标准企业营销策略的前提下,也无需成立相对的网络营销岗位,缩减了人力成本。

助名科技以敏锐的观察力,分析市面的各种需求,以专业的态度对待客户的产品,拥有专业的客服团队,让客户享受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保障,团队具有较高的管理水平、不断创新的设计能力,坚持创新开发理念和拥有良好市场意识的优秀人才,旨在带给客户更多的互联网实用产品,传导给客户正确的互联网营销方法。

互联网大环境之下,网络营销无疑是传递企业价值感、提升知名度用户偏好及忠诚度的首选方式,然而在现阶段成熟企业追求精准营销,中小企业苦于预算和经验问题,营销需求无法得到有效解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