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校宝培训机构管理系统,开启双十一冲刺五万家用户送豪礼(图文)

时间:2017-11-01 16:12:32  来源:第一新闻在线  作者:

教育培训机构校长(老师)还在为学校招生苦恼?怎么提升学区教务管理?如何更有效把控资金走向?校宝ERP全解决!

在这个万众捂着钱包等待双十一来临的时刻,亲爱的BOSS发现距离校宝服务5万家用户仅差一步之遥了……

What?到5万家?

特别推出双十一大型优惠活动,来表达我们对新老客户的衷心感谢!

校宝的价值观首条就是客户第一,

客户第一的意思就是双十一整点实际的!

活动期间仅需111元即可获得:

考勤机一台原价198元;

热敏打印机一台原价398元

校宝标准考勤卡100张原价200元

系统使用时长60天,老客户升级再送30天!

活动期间所有消费累计1.5倍积分,老客户升级累计2倍积分!

优先获得校宝赚翻包:

优先开通收银宝千分之2.5冰点费率

(收银宝可以直接生成二维码收银,支持信用卡,蚂蚁花呗等收费方式,每年帮助机构节约千分之3.5的提现手续费。)

优先对接支付宝口碑!

(16年助力三千家培训机构拿下双十二“红包”,课程销售额涨600%!)

注:礼包费用不抵系统费,需单独购买!礼包购买费用也可记入积分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