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四川助名科技:微信朋友圈如何做好广告投放(图文)

时间:2017-08-21 15:24:59  来源:华豫新闻网  作者:

朋友圈广告将会通过微信广告系统进行投放和管理,广告本身的内容将基于微信公众账号生态系统,以类似朋友时的原创内容 形式进行展现,在基于微信用户画像进行定向的同时,依托关系链进行互动传播。不加好友,直接投放对方朋友圈,显示广告内容,全国精准定向发送,按曝光点击收费。

微信朋友圈推送广告怎么做?

我们做任何推广前, 都需要对自己的产品做人物画像和需求分析, 因为只有了解受众的需求,才能做到更好的营销。这就需要通过对人物画像和需求进行分析。人物画像9要素:性别、职业、学历、兴趣、收入、年龄、地区、时段、设备,我们以以职业培训为例,假如是大学生刚毕业,可能最迫切的就是工作、就业,你推送的广告就可以展示“保障就业“,假如是上班族想提升,看中的就是升职加薪,你推送的广告就可以展示“学员高薪就业“,不同的文案推送给不同的受众,也就是说要做到“对的时间、对的方式、对的人”。

微信朋友圈推送广告有何特点?

可以选择关闭/暂停广告投放,在广告投放过程中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十分灵活方便,对资金的把控也很有帮助;2)微信官方根据用户的一些维度信息,会推送不一样的广告,这样就可以最大限度地实现广告投放的精准性,对企业来说就是一个很具性价比的广告方式了;3)还有一个就是 如果你看到了某个广告,你自己感兴趣,点了赞,他会自动显示到你的微信朋友的朋友圈去的,这样能够产生广告的多次传播效果,带来更大的传播性。

四川助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络综合服务为基础,以品牌公信力塑造为核心,致力于根据企业或者个人现有网络情况制定并提供适合其自身的网络服务,从多角度多方式为客户解决其网络需求的新型科技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