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你建站,我送钱!快云建站3.15活动任性来袭(图文)

时间:2016-03-17 16:24:20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快云建站3月“你建站,我送钱”优惠活动重磅开启,活动期间,企业用户可享受低至3.15折建站服务,更可免费领取现金大奖,与好友一起分享,成功邀请好友还可拿到更多现金,本次活动领取现金无上限。拼拼今年的人品运气就看这一次了!点击查看详情:http://yun.c-c.com/activitys.html#yw

    活动时间:3月15日—4月18日

    参与方法:

    1、活动期间,快云新老用户均可享受3.15折钜惠,原价599元标准版建站,现在仅需支付188元,也可直接扫码支付。

    2、成功支付建站即可点击抢现金,抢多少得多少。

    3、每成功邀请1位好友支付,可新增1次抢钱机会;成功邀请至第5位好友,必中50元现金大奖;现金领取无上限,邀请越多,得到越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