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黎氏阁北中环店19周年店庆12月26日正式启幕(图文)

时间:2015-12-21 16:26:27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12月26日,黎氏阁北中环店19周年店庆活动将正式启幕。此次活动,力度之大、跨度之久均为历次店庆活动之最,从12月26日—1月10日,店庆逢元旦,双惠聚龙城;全场1.9折起,大牌家具建材,全国全年最低。

 

店庆历来是黎氏阁回馈顾客、极限让利的重头戏,本次19周年店庆,黎氏阁北中环店从最大限度让利顾客的角度出发,与商场内各个经销商洽谈,倾力打造年末家具建材狂欢盛典,将商品利润降至最低,给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家居、最金牌的服务、最实惠的价格。

三喜临门北中环黎氏阁再升级

 

在12月26日,黎氏阁北中环店19周年店庆的锣鼓敲响之时,黎氏阁北中环店办公小件精品馆、国樾龙城社区店也同时开业。

办公小件精品馆是黎氏阁北中环店全新布局、内部结构调整的又一产物,进一步弥补了黎氏阁北中环店办公家具集群性差的情况。同时,在本次店庆活动中,办公小件精品馆特推出“砸金蛋”活动,购物满2000元即可砸金蛋一次,iphone6s、现金、豪礼免费送。

黎氏阁北中环店首个大型社区店—国樾龙城社区店,也将于12月26日盛大开业。为感谢社区业主对黎氏阁北中环店的支持,在当日,小区业主凭购房合同或购房凭证,无需购物,到社区店即可免费领取1.8L金龙鱼食用油一桶。

三大主演《芈月传》剧组亲临

 

12月27日,当下热播的《芈月传》剧组将亲临黎氏阁北中环店。剧中“芈姝”侍女“玳瑁姑姑”扮演者李蓓蕾、“芈月”心腹丫鬟香儿扮演者陈楚月、“秦王”贴身太监穆辛扮演者安笑歌等新生代知名演员将亲临,与龙城众多粉丝亲密互动。同时,黎氏阁北中环店19周年店庆与《芈月传》有许多相似之处。

大手笔·巨作。《芈月传》是由《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同时启用李蓓蕾、陈楚月、安笑歌等新生代人气偶像,堪称电视剧界的又一部良心巨作;黎氏阁北中环店19周年同样也是斥资数百万元、动员近千商户、服务近万家庭的年末家居建材饕餮盛宴。

大场面·震撼。《芈月传》从道具、服装、到场景气势恢宏,完美再现先秦巨篇;黎氏阁北中环店在邀请《芈月传》剧组到店的同时,社区店、办公小件精品馆也将如期开业,届时将汇集龙城近万顾客,形成顾客盈门的震撼场景。

三大优惠,购物之后再送礼

在19周年店庆活动中,购物交款之后,优惠远远没有停止,顾客凭借购物合同,可参与“1900个幸运转出来”、“1900000现金购物送”、“1900件冰洗电1元特权”等优惠活动。

“1900个幸运转出来”:12月25日-27日、1月1日-3日,顾客购物满3000元即可转动幸运大转盘一次,并获得转盘所示豪礼。“1900000现金购物送”:12月27日、1月2日、3日,顾客议价后到银台持店庆VIP专属卡返现3%。“1900件冰洗电1元特权”:12月25日——1月10日,购物满一定额度加一元现金就免费获赠相应iPhone手机、IPad平板、LG平板电视、海尔冰箱及全自动洗衣机等。

黎氏阁北中环店19周年店庆推出史无前例的超级大优惠,使一站式服务再升级,实现一站式购齐大优惠、一降到底购便宜、乐享品质购放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