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中交网节日酬宾,VIP享3折还送U盘!(图文)

时间:2015-10-10 10:17:56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最近的节日是真不少,真是:中秋节、国庆节、节节不断 ,各大网站借着这节日气氛做活动的也是络绎不绝,所谓:这活动 那活动 Duang Duang有礼 !您看看这边,力度那是相当的不小啊——中国制造交易网三节聚惠!交易通会员享受3折优惠,续费只需2折!竟然还送如意U盘。

中国制造交易网是一家B2B网站,为广大供应商们提供一个展示产品的平台。在这个互联网大时代,每家企业都在想着如何在网络上推广自己的产品,提高销售量,那么中国制造交易网是您一个不错的选择。

喜迎节日,中国制造交易网回馈众多供应商们,原价1800元/年的标准版交易通(VIP),截止到2015年10月27日,均享受3折优惠,即540元即可升级为标准版VIP,续费更享2折优惠!

标准版VIP都有什么服务呢?这里只重点说几项:

1、升级为标准版VIP后可发产品6000条,是普通会员的30倍!

2、重发小帮手、访问统计、生意QQ利器、个性化水印、文字签名档、邮件营销6大特色功能全部免费开通!可节省16万积分,省不少呢!

3、交易通会员拥有的精美商铺模板无任何广告,让用户只关注你的产品,可节省10万积分!

4、赠送交易通会员网站最火热的火箭服务和黄金展位服务,助力推广!赢在起点!另赠送5000积分。 

这只是其中的几点,如果想查看更多,可以点击查看活动内容:http://www.c-c.com/activity/20151001/m.aspx。

这次活动只要升级了标准版VIP或者续费,均可获得一个精美的8G如意U盘,样子如下: 

  

收到U盘的会员都觉得不错呢

您是不是觉得超级优惠呢,那就赶快来我们的活动页面查看一下吧http://www.c-c.com/activity/20151001/m.aspx或者咨询我们的客服QQ:1224784609随时为您解答。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