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恒大曹家巷广场巨惠风暴来袭,购房送高达9万家私

时间:2015-09-21 11:14:06  来源:企业家在线  作者:

  金九银十谁最豪气,恒大福利风暴来袭!

  恒大地产,中国标准化运营精品地产领导者,一直以来恪守民生地产理念,以建造老百姓买得起、住得起、住得好的精品住宅为己任,通过标准化运营与集约化管理,降低运营成本,让住宅“价廉物美”。恒大曹家巷广场,给你真正的最优“惠”,购房送满屋名牌家私!消除购房者在置业过程中的预算痛点,为置业者提供“领先一步、拎包入住”的贴心服务。

  双节惠民大联盟,恒大地产+品牌家居一站式到位

  经济的飞速发展,生活质量不断地提升,生活节奏不断地加快,而随之社会化矛盾也越来越多!现代人们忙于工作、奔于生活,大多数人买到房子兴奋度还没过,却又不得不为装修而苦恼。装修是个费时费力费钱的工作,庞大的工作量,专业的知识,组织协调的能力,作为大部分上班族而言,上午跑建材城,下午奔装饰城,从水电到防水,从挑选到搭配,门窗、地砖、瓷砖、家居、厨卫……每一个细节都要亲力亲为,到最后才发现“再忙下去,工作难保”。

  据现代生活调查显示,业主对传统装修模式已心生反感,想交给装修公司,但是又担心装修公司不可靠,担心遇到那些不良的装修公司,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在快节奏的生活里,大部分消费者急切盼望的是买到一体化的家装,真正能够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居住产品。恒大曹家巷广场开启私人订制型拎包入住的新时代,精装还送全屋家私,真正让购房者得到实惠,又能省心省时省力,让居住一步到位。

  9A奢装尽显贵族风范,购房送家私高达9万

  恒大地产一直奉行“精细化”产品政策:一流名牌战略、行业领先设计、超豪华材料、精品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关怀、智能化环保健康、创新家装工艺、全国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9A精装标准”。

  恒大曹家巷广场严格贯彻“精装”路线,携手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以9A精装体系重新定义精装标准,确保6000余条精品标准得到严格的遵守,颠覆你对精装的传统认知。集合一线家装品牌,聘请知名装修设计师,在装修空间、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多角度反复推敲研究,将户型优化到兼备实用性和观赏性,令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完美平衡。

  喜迎双节感恩大回馈,恒大曹家巷广场再推大型优惠举措,携手全国品牌家居,建立起全国一流品牌家居联盟,凡购精装房送品牌家私,高达9万!千亿房企全程品质保障,再掀购房狂潮!

  恒大·曹家巷广场双节惠动全城,10000箱冰泉大派送

  老业主:9月15日—10月7日起,带亲朋好友到访恒大曹家巷广场售楼部,可获赠恒大冰泉2箱。

  非业主:凭项目报纸广告和DM单或由老业主带访恒大曹家巷广场售楼部,关注“恒大曹家巷广场”二维码,获赠恒大冰泉2箱。

  温馨提示:工作日每天限发100箱,节假日每天限发400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首付3万起抢70—125㎡一环内滨河精装华宅

  恒大曹家巷广场,千亿恒大携19年建筑经验之大成,强势入驻红星路核心板块,打造城市中心史诗级商业综合体。首付3万起抢70—125㎡一环内滨河精装华宅,个别楼栋82折,送高达9万家私,!一环内沿街旺铺,首付15万起,特享额外巨惠!现到访送礼,成交砸金蛋送礼,周周精彩不断!

  项目地址:一环内马鞍东路与府青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83151888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