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8.20—26日!千万现金好礼,家装百城盛宴

时间:2015-08-19 09:56:09  来源:朝闻通  作者:

有想近期装房子的吗?

有想花小钱装好房的吗?

有想高枕无忧做装修的吗?

如果你身在华东五省市(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那么你的机会来了。

8月20—26日,我爱我家将在华东57座城市开展声势浩大的互联网家装促销活动,“百城联动,千万现金让利”,新一轮互联网家装风暴正在来临!

不怕装修没时间,家装全包套餐让你省时又省心。包设计、包主材、包水电、包施工,关于装修的一切事宜,我爱我家全包了。

不怕套餐有猫腻,科勒、方太、东鹏等名牌主材,确保原厂正品,价低质不低。

不怕资金有压力,低至666元/㎡超值套餐价让你装修无忧,总价基础上最高再减3000元装修款,更有银行免息贷款让你想装就装。

不怕装修质量有问题,全部采用名牌正货,严格按照国家315质量标准施工,第三方资金监管让你高枕无忧。

下单签约,即送乐视60英寸超级大电视(喜临门高品质床垫),还可以劲享包含14件家具的家具套餐,仅需9000元,折上再减888元,一个完美的家立刻呈现。

如果你说,我不要装修包,也不要家具包,我只要名牌建材,自己找施工队。那也没问题,我们还有主材包,行业大牌,原厂供货,上海总部统一发货,免费送货,省钱省心。

针对很多平台的套餐限制,我爱我家率先在行业内做出“五不限”承诺:1、不限厨卫墙地砖面积2、不限地板面积3、不限内门数量4、不限厨卫地坪找平面积5、不限橱柜延米,让你放开任性装。

消费者对装修套餐的随意增项尤其深恶痛绝。为此,我爱我家郑重承诺,套餐内不增项。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装修需求,我爱我家还推出了诸多定制个性化包,包括拆旧包、吊顶包、背景墙包、安装包等,管你是霸道总裁,还是强迫症的处女座,还是天马行空的时尚潮人,定制个性化包统统搞定。

可能还有消费者对看不到摸不着的互联网家装存在一些疑虑,好吧,这我们也有对策。8月22-23日,我爱我家还将在上海、苏州、北京、杭州、青岛等15个城市的咖啡馆开设免费的线下设计咨询沙龙活动,金牌设计师亲自坐镇,如果你有任何装修方面的疑问,都可以一股脑地抛给我们的设计师,由他们为你解疑答惑。参与现场活动还可以领取五百元装修代金券,以及签到好礼。

总之,关于装修,你想要的,我们全都有,一切尽在8月20—26日,我爱我家 “百城联动,千万现金让利”互联网家装大促。

最后再说两句,活动期间还有减、免、赠的限时优惠,最高直减3000元,更有免费装修名额等你来抢……

额,偶好像说的太多了,但还有更多的好事没有讲呢,此处省略N个字……

装修来我爱我家,那就对了,省钱,省时,又省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