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苏州2天467人领取,搜房红包改写传统电商时代(图文)

时间:2015-08-17 11:16:07  来源:搜房网房天下  作者:

继今年搜房网新房电商推出“新房委托”这一颠覆性的服务之后,搜房网新房电商日前又开启了革命性的新产品——搜房红包。搜房红包是搜房会员通过搜房网成功购买新房获得的现金回馈。

搜房红包在苏州上线仅2天,网友在线领取的火爆程度非同一般。截止8月16日晚间6点,红包页面点击10897个UV,30小时467个红包被领走,这2天因搜房红包而成功购房的网友64名,搜房红包为其节省房款15.95万。

搜房红包开启的新房电商互联网购房模式新革命已拉开帷幕。期待,更多的苏州买房人,在买房路上获得更多实惠和用心服务。

搜房红包

【电脑端领取】【手机端领取】

苏州红包2日发放467个,64名购房者成功购房

8月15日早上9点,搜房网苏州站宣布上线“搜房红包”服务。首批31家合作楼盘均可在线领取“搜房红包”,包括万科、绿地、旭辉等大牌品牌房企积极加入,单个红包的最高额度可以达到20000元。

据统计,截止8月16日晚间6点,搜房红包在苏州被领走467个,累计金额达20.68万元。印象欧洲、绿地中央广场、新城郡未来项目最为抢收,其中印象欧洲被领走45个,位居红包领取数量的榜首;绿地中央广场和新城郡未来分别被领走41个和38个红包。

红包被领走后,成交捷报也是不断传来。周末2天,搜房红包成交64套,帮助64名购房者找到置业家。据统计,搜房红包为64位购房者节省房款15.95万。

搜房红包

王先生是首位搜房红包的成交网友,就是64位购房者的代表之一。据搜房专属置业顾问介绍,王先生看房子有段时间了,之前看过吾悦广场但是犹豫了错过了好房子。在跟着8.15搜房网看房团的途中领取了搜房红包,看了首开太湖一号非常满意,当场就果断下定。“感谢搜房网再送给我2000元红包,感谢搜房顾问的用心服务,接下来就要和老婆一起打拼做快快乐乐的小房奴。”王先生开心地说道。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