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南湖逸家8月好福,七夕情人节专享(图文)

时间:2015-08-14 13:50:31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在中国传统情人节来临之际,不少单身汪们,又将默默的“诅咒”着那些成双成对的人们。南湖逸家8月好福利,七夕情人节专享,“单身汪”,也可享。

 

南湖逸家鸟瞰图

  贴身“肉搏”,成功突围

  区域版块内,在九龙仓、保利、中信、远大、佳兆业等数十家余家品牌开发商贴身“肉搏”战中,南湖逸家,凭借其以超宽楼间距、超高赠送、零浪费户型设计为优势亮点,成功突围,问鼎销冠!

  南湖逸家紧邻南湖风景区及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总占地150亩,由1公里风情商业横街——南湖·汇,划分为南北两个组团,以实现双中庭、大围合布局,80%住户南北朝向,30%住户享千米视野。南湖逸家位于一河两湖五公园生态居地,江安河、南湖、黄龙湖、南湖公园、龙港公园、维也纳森林公园、会龙公园、金龙公园等八大“天然氧吧”使得居住舒适度明显提升。此外,南湖逸家内还打造了绝版的豪阔双湖中庭,堪称华府板块河居华宅性价比之王。

  眼光独到,不惧单身

  南湖逸家特推出23号楼中庭楼王,66—90平米全系升级三房,即使是66平米,实得也达到80平米,超值三房!77平米的户型,实际面积达到89平米。这个户型,户户面对阔景中庭,视野绝佳。客厅外,配置了一个精致的景观阳台,业主可在此品茶休憩,俯赏园林。南湖逸家中庭楼王90平米的奢阔双景三房,实际面积达到115平米,赠送空间在28%左右。有业界人士称:“这种设计,在成都90平米三房户型中绝无仅有。”主卧的尺度也堪称阔绰,面积超过18平米,并配有独立的卫生间与衣帽间。在这个户型的入口处,配置了一个6平米左右的入户花园空间,在厨房外也有宽敞的生活阳台,方便业主洗衣晾晒衣物。可以说,南湖逸家的90平米户型,是成都楼市最舒适、空间使用效率最高的90平米三房产品。南湖逸家这种户型的居住舒适度,已超过了成都100平米以上的房子。

 

南湖逸家样板间

  南湖逸家超高赠送,性价比之王。目前23号楼中庭楼王已去化大半。想提前选定心仪的楼层和户型的准客户们,南湖逸家21号楼全新中庭楼王也即将发售。尽请期待!此外,南湖逸家8月好福利,情人节七夕专场活动也将在本周末(8月15日、16日)同步展开!“单身汪”们,也请注意了,说不定就遇到那个对的人了。详情请移步南湖逸家售楼部了解更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