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城南地铁口:维秘天使送福利性感斗艳引路人围观(图文)

时间:2015-07-23 14:17:43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7月22日成都地铁一号线的世纪城、环球中心、孵化园站点出现衣着性感,带着维秘翅膀的惹眼美女模特在发放咖啡,引得路过行人分分驻足拍照合影,领取咖啡。

现场模特照片

现场模特照片

能和美女合影留恋还能免费领取精品咖啡,这就像天上掉馅饼,白送的福利谁能拒绝呢,所以围观人数越来越多,俨然要把地铁口挤的水泄不通之势,现场情况异常火爆!

地铁口现场围观拍照的群众

据悉,美女们身着性感比基尼,站在地铁口格外亮眼美女模特站在阳光下,面不改容,始终保持可爱又迷人的微笑,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发放咖啡的行动也让更多的市民驻足免费领取福利,加上性感女模的热情赠送,实在没法拒绝。不少市民领取了咖啡,也有市民纯粹上去合影的,满带笑容的离开。

与模特合影的路人们

网络的传播是无时不刻,无时不在的,地铁口美女模特发福利的事很快就在论坛,微博中爆发开来,引起多方热议,一些网友们也就此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一位名网友就提到说,“我刚好从那里上车,领了咖啡,还合了影,虽然耽误了时间,但感觉不错,值了。”也有网友对此表示不满,“穿的有点暴露,感觉有点影响市容,而且还造成了拥挤,不感冒”。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发放的咖啡上印有蒂梵尼T公馆的LOGO,猜想这是否是开放商的一次炒作……不过,大体上市民对这次意外的惊喜还是接受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