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任性送车位(图文)

时间:2015-07-07 11:55:06  来源:商界网  作者: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最近读到一篇热文,核心内容大概是为什么你宁愿每周工作90小时,仍不愿做出改变?

起初,我没懂每周90小时是什么概念。

仔细一想,如果每周工作12小时,一周7天也只有84小时!

呵呵,我想到这个苦逼青年的生活一定是这样的:

完全与世隔绝的生活

每天在穿正装、便装和睡衣之间轮流替换

或许每天只吃泡面,但没时间烧开水

……

好吧,且不嘲笑别人,但我想上班族都是被绑架的

加班狗想着朝九晚五的规律生活

朝九晚五的人羡慕着加班族的高薪

我不禁想问:辞职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工作离家太远

停车费太高

挤地铁太累

办公环境太差

工资太低

……

这样算下来,每天浪费在路上的工作时间可能超过2小时,

算上打车费、停车费。

一个月也要去掉几百上千块吧!

但精英们似乎都没有这个烦恼

我听说过一个年轻的BOSS(叫他K先生),在这座城市最高的国际5A写字楼工作,

因为俯瞰整座城市的夜景是他的癖好,况且属于这座城市的CBD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K先生虽然不用挤地铁,自己开车

可是他车技很烂,但并不担心停车不能入库

因为人家的车库有700多个车位,随便停

K先生没有车位费的烦恼

因为听说租了写字楼就送车位(精英世界都如此吗?)

再看他的员工,西装革履,都有一种华尔街之狼的架势

嘴里常说的就是:我很忙,你知道的。

在这栋写字楼你看到的都是高效能的精英

毕竟旁边就是五星级酒店

他们走路都是这样的: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后来我恍然大悟,为什么有的人那么努力的工作,却难以跳出自己的小圈子

不是你不够用力,而是用错了方向,从一开始都没有走进K先生的世界

(忘了说:K先生就在重庆)

圈子很重要,所以如果你能把我住这一步,人生改变就会悄然开始: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从7月15日到9月30日,只要你到海航保利国际中心租写字楼,都能获得免费赠送的车位。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是一栋集国际超5A甲级写字楼、休闲商业“HCC四季港”、JW万豪酒店于一体的超高层重庆天际线标志性建筑。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项目坐落于重庆市渝中区民生路235号附1号(原“重庆宾馆”所在地),总高度约300米,总建筑面积19万平米,所处地势为解放碑至高点,也是重庆的人文风水宝地,其建筑外观在重庆也成为目前解放碑天际线最高建筑。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单层面积约2100平方米,层高达4.5米,彰显国际办公舒适空间尺度。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项目B2层至B6层拥有车位近740余席,拥有便捷的轨道交通,邻近公交站点拥有70余条公交路线通达全城。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的裙楼配套休闲商业—“四季港”,其中,B3层具有环境雅致的员工餐厅、5层至28层为国际超五星级酒店JW 万豪酒店、30层至61层为全景视野办公楼层,该项目为海航集团布局全球的摩天大厦之一,以其雄厚的资本实力完整持有,采用“只租不售,自持运营”模式,聘请国际品牌物业管理公司——“DTZ戴德梁行”全权管理本项目。

 


项目招商热线:88060999 88369982

项目地址:中国重庆•渝中区•民生路235号附1号

项目展示页:http://vip.sj998.com/115270/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