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恒大曹家巷广场三天认筹转定破千套,粽子文化节圆满成功(图文)

时间:2015-06-23 17:05:12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端午小长假期间,恒大曹家巷广场举办恒大首届端午文化节,特邀众多商家和成都市民,一起忆童年,包粽子,玩游戏、体会亲手包粽子、品粽子的无穷乐趣,大家还投票评选出口味最好的粽子,获奖选手得到了精心准备的奖品;粽子包好后大家还将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带回家给家人品尝,分享自己动手的喜悦,真可谓是满载而归。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始终充满热情,激情澎湃,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端午节!

 

恒大曹家巷广场销售中心人头攒动

  现场销售火爆,认筹转定破千套

  笔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恒大曹家巷广场即将荣耀开盘,闷热的天气丝毫不能退却人们的购房热情,售楼部现场挤满了前来购房的人,在春熙路上班的张先生称其关注恒大曹家巷广场已久,选在这里买房就是看中项目的区位优势和恒大的品牌实力,最近听说即将开盘立马一大早拉着家人过来排号,一定要买到自己看中的户型。购房者的热情与当天的温度一样高涨,现场销售火爆,认筹转定更是突破千套大关。

 

购房者涌入恒大曹家巷广场销售中心

  恒大曹家巷广场,坐拥醇熟配套

  恒大曹家巷广场雄踞成都内环红星路北段,紧邻府河优势资源,双地铁交汇。项目总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以国际领先理念,斥巨资打造奢华顶级配套,涵盖36万㎡滨河精装华宅、30万㎡旗舰业、5万㎡欧陆风情商业街、10万㎡超甲写字楼、12万㎡国际臻品公寓等高端业态。

 

选择恒大曹家巷广场的9大理由

  更难得的是,恒大曹家巷广场距离春熙路商圈步行距离仅20分钟,周边的诸多名校、医院等各种配套齐全,生活极尽便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