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520幸福委托:10小时奋战6319万,58网友觅得幸福(图文)

时间:2015-05-21 17:54:53  来源:房天下  作者: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表达爱的方式有千百种,但千言万语总抵不过一世的陪伴、一个家的温暖,在520这个最适合大胆说出爱的特殊的日子里,苏州搜房网房天下520幸福委托特卖会倾情上线,为爱发声,为爱寻觅蔽风的港湾。

苏州新房委托“520幸福特卖”自513日凌晨上线,交易大厅浏览,订单预约,快速认购,成交金额数字不断增长。这里没有包装,有的是一个又一个家寻觅归属的过程,这里有三同事同买一层,有亲兄弟认定同一盘……

520这个散发爱意的日子里,更多的人还在买房的路上寻找助力的帮手,房天下52名俊男美女委托顾问以爱之名,为爱发声,奔走苏州6大区域40余热盘,带领全城买房人展开一场关于爱、关于家的奔跑。

520幸福委托

【买房故事一】:我不会像他一样让你伤心

520案场直击

89年的孙先生在一家私立早教机构当教师,月薪6千左右,平时的他是一个喜欢运动,擅长烹饪美食的暖男!不仅如此,他还是一个对爱情非常专一的痴情男,原来,在他内心深处一直住着一位美丽的女孩。尽管这位女孩已经牵手他人,但他仍然愿意站在远处默默关注她,祝福她。就在前不久,女孩失恋了,他知道她很难过,他要告诉她,她会是那个永远不会让她难过的男孩,520,从给予一个家的最实实在在的温暖开始,他还会为她付出更多。

【买房故事二】:父爱 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

520案场直击

天下的父亲都是这样,在女儿很小的时候,他们可能就有这样的担心:以后女儿嫁人了,她会嫁给怎样的男孩,他是否会像我一样疼爱她。父爱总是那样深沉,不轻易说出口,父爱又是那样宽广,举手投足间将女儿宠溺其中。杨先生家在辽宁,女儿在苏州工作,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老杨特地请假从辽宁飞来苏州为女儿看房,这是爸爸对女儿的爱,即使女儿大了,留不住了,但一个父亲总要为女儿做到最好,家就是最好的礼物。

【买房故事三】:我们用双手建造我们的小家

崔先生和刘女士夫妻俩都是外地人,来苏州打拼几年了也有了自己的小事业,现在孩子大了,夫妻两想着自己辛苦了小半辈子,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幸福快乐得成长,在苏州有一个真真正正属于自己的家,无疑是当前最为紧要的。由于夫妻俩工作都在印象欧洲附近工作,所以多少有些了解,正好自己有几个同事也买在了这里,尤为心动,再加上房天下520幸福委托限时优惠,于是赶紧下手了。

【买房故事四】:妈妈 现在换我来爱您

小万生在一个单亲家庭,从小与妈妈生活在一起,虽然从小缺失了一份父爱,但小万成长地很健康,很快乐,现在他已经念完大学,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他对妈妈说:我长大了,现在换我来爱您。520之际,小万想要为为妈妈买一套更好的房子,“谢谢您,妈妈,现在我来给您一个家。”

买房故事还在继续,新房委托达成的数字也在不断刷新!截至520日下午20点整,苏州新房委托“520幸福特卖”已成功认购58套,预约24套,成交面积5591.73平方米,成交金额6319万。超23万人次浏览特卖会,在线订单594笔 。其中旭辉、新湖、 万业、路劲、保利等房企成交名列前茅,保利悦玺以13套居榜首。

520幸福委托

520幸福委托

据不完全统计,520婚房委托特卖会共吸引包括万科、保利、中海、首开、首创等全国100余家品牌房企进驻。苏州“520幸福特卖”,万科、旭辉、金科、伟业以及恒基等近10余家房企房企, 携20大热盘50余套特惠房首批抢驻,最高直降11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