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助力健康盛宴,冠瑞高电位医学微信狂砸20万大奖(图文)

时间:2015-05-21 17:46:12  来源:中国民生时报  作者:

515日至5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的第7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同PharmChina(药交会)、API China(原料会)融合成首届健康产业领袖峰会(tHIS),意味着中国大健康产业展的诞生,冠瑞作为高电位医学的倡导者和领导者,凭其在健康行业的领航地位,闪耀整个大健康产业展。

为助力本次大健康产业展(原第7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回馈全国各地分公司、经销商和代理商及客户,并答谢广大支持与厚爱冠瑞公司及冠瑞高电位等产品的新老朋友,冠瑞微信公众平台于515日携同中国大健康产业展隆重推出砸金蛋活动,持续一个月,关注冠瑞微信公众号后(微信搜索“冠瑞高电位医学”或直接添加微信号:great2303),即可回复"ZJD"参与砸金蛋活动!每人每天能砸一次金蛋,大奖砸到您手软,赶快分享给朋友一起来参加这次健康大盛宴吧!

 

本次大展选址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它将在未来中国健康产业崛起的过程中扮演不可替代的角色,助推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提升中国在全球健康产业的地位和影响力,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在中国这个核心市场的增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并将全球市场与中国市场保同步联动,使中国成为引领世界健康产业增长的引擎,而冠瑞作为中国高电位医学的倡导者和领导者,将为人类健康的未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届展会规模大、质量高、成效好、影响广、辐射强,冠瑞集团携其主营的高电位治疗机系列产品及最新研发的制氧机和空气净化器悉数亮相,来自国内外的观众纷纷来到冠瑞展台进行参观体验咨询,冠瑞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参观者一致的好评。期间,冠瑞集团微信公众号“冠瑞高电位医学”(微信号:great2303)格外令人瞩目,以其推送内容的专业权威和广大受众的普及程度,迅速跻身为高电位行业的最佳新媒体

 

冠瑞集团新媒体“冠瑞高电位医学”(微信号:great2303)不定期为微信用户传递高电位健康医学理念、普及高电位行业知识、推送保健健康资讯,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与厚爱。它不仅提供了保障客户利益的延保服务,还发起了微信征文等丰富的线上活动,更有冠瑞高电位微社区供大家交流沟通。它成为了冠瑞客户的售后保障平台,成为了冠瑞品牌文化和企业资讯的传播出口,更是成为了冠瑞与健康爱好者们的交流家园。冠瑞微信还不定期推出大奖活动,本次20万的健康豪礼绝不容错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