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成交有礼,润扬观澜鹭岛5月“橙蕉”全城派送(图文)

时间:2015-05-13 11:42:33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5月11日,刚过立夏的成都火热异常,不只是气温高攀的缘故,更因为润扬地产“橙蕉”全城派送,掀起一波人气高潮。

 

成都一家企业员工领取“橙蕉”水果礼

  上午11点,位于成都高新区的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收到润扬地产赠送的“橙蕉”水果礼。“大家都知道的,我们码农一坐下,就是一天。长此以往,什么肥胖病啊,饮食失调啊之类的亚健康问题不断。真希望每天都可以按时吃水果。”李先生在拿到 “橙蕉”水果礼后,对润扬地产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万份“橙蕉”全城送,成交再领“大豪礼”

  据了解,针对此次活动,润扬地产准备了万份“橙蕉”水果礼,绝对“橙意十足”!仅5月11日,便有十余家企业千余人收到了礼品。从高新区到武侯区二环路,每到一家企业,润扬地产的工作人员便被人潮包围,争先关注润扬观澜鹭岛官方微信(微信号:ryglld)、润扬双铁广场官方微信(微信号:rystgc)领取“橙蕉”水果礼。

 

成都一家企业员工领取“橙蕉”水果礼

  如果说此次润扬地产所派送的“橙蕉”水果礼是“小福利”的话,那润扬观澜鹭岛准备的购房礼绝对是“大豪礼”!

  豪礼一:到访有礼,半打可乐免费送!让这个酷暑不再炎热!

  豪礼二:每周10套特价房源,低价超出你想象!

  豪礼三:“橙蕉”果篮欢乐送!

  豪礼四:成交砸金蛋,赢豪华家电!

 

“橙蕉”有礼规则

  河景华宅,优质生态伴随一生

  作为新都首席智能舒居河景华宅,润扬观澜鹭岛总建筑面积达600亩,并拥有129亩毗河景区、213亩滨河公园,生态宜居氛围极佳。无可比拟的居住环境与万里挑一的河景视角,为润扬观澜鹭岛的住户塑造自然与人和谐共生的人居环境,堪称一个不可多得、更不容错过的居家选择。

 

润扬观澜鹭岛鸟瞰图

  而对于居住者来说,室内空间的舒适性与实用性是衡量生活水准的必备要素。润扬观澜鹭岛一期主推86-157平米小高层,拥有四室两厅两卫、三室两厅两卫和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满足各类购房者所需。整体户型设计方正大气,动静分区,干湿分离。而户户均享的入户花园,既能增加舒适感,同时平添豪宅气息。

  据悉,5月“橙蕉”有礼活动期间,指定房源可享超值特惠价,总价34万起就能购买润扬观澜鹭岛奢华“大”套三!推荐成交更能即享3000元/套现金奖励!席位有限,分秒递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