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免费试喝千万瓶,众说“禛酒”好口碑(图文)

时间:2015-05-07 14:13:0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刚刚过去的五四青年节上,五粮液在中国白酒市场投出了一磅重弹,给广大需要健康酒的酒友们送去了最年轻最健康的五四青年节大礼包。

五粮液集团旗下子公司在5月4日推出了一款新酒——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同日其网站及微信赠酒活动也强势开启。活动网站上1000万瓶价值316元的禛酒上市一天就被疯抢了10000多瓶!微信禛酒投壶免费送酒游戏也即将火爆开启,无数微信用户早已整装待发!

“禛酒”好口碑.jpg

1000万瓶禛酒试喝,获用户肯定

那么这款禛酒到底如何呢?试喝者们众说纷纭。成都的李先生在禛酒官方留言称“没想到第一天提交的领酒申请第二天就拿到酒了,我是五粮液的忠实粉丝,这酒给了我惊喜!”;而另有一名即将大婚的王先生在试喝后也表示希望多领取禛酒作为自己婚礼上的主要婚宴酒……看来该款新酒还是倍受大家欢迎的呢!

禛酒好口碑.jpg

抢领网址:http://zj.adwlf.com/?u=523

或扫描二维码

QQ图片20150507123000.png

正所谓“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对于广大的消费者而言,只有经过体验过的美好东西,大家才会觉得是真的好东西。这款生态新酒在经过无数酒友们的免费试喝后,无论是从品尝时的口感,还是饮用后的身体反应都得到了绝大部分用户的认可,甚至有用户还调侃“有了它,妈妈再也不担心我喝酒了!”。虽是一句玩笑话,却也说明了大家对此款新酒的极度肯定。

小编以为,眼下中国白酒市场竞争激烈,本次五粮液生态酿酒禛酒的隆重面市收获的不仅仅是消费者对于这款新酒的认可,他也是五粮液在打造绿色生态健康酒业道路上的迈出的一大步,更是传统行业与现代模式的一次完美融合!

关键词:禛酒 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 母亲节 五粮液 投壶游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