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玩转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新房委托”保驾护航

时间:2015-04-30 13:36:51  来源:搜房网  作者:

无补贴五一不买房!5月1日-3日,“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将正式拉开帷幕,由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联手品牌房企全力打造,手机、PC双线作战,覆盖30个城市1000余项目,上万套特价房源在线浏览,优惠冲击波天天震撼来袭,单套最高补贴11万,总优惠力度达1亿元让你买房无障碍。

搭乘搜房网选房直通车,全新电商模式“新房委托”即承诺5年无理由退房将为你提供安全保障,同时“天下贷”低息贷款为你解心忧,家装“666套餐”为你量身定制。五一买房,就上搜房网房天下。

房产网络特卖会:省心 省事 省钱

“知我心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搜房网即刻变身购房者的知心导购。互联网时代房产信息浩如烟海,有效房产信息被淹没其中,与传统购房模式形成鲜明对比,互联网以快捷的速度、便捷的交流方式服务购房者,最让人怦然心动的即是互联网成为最优惠的购房渠道。

此次五一假期,搜房网为购房者网罗最全面的房源信息、最优惠的促销价格,以强力度的购房补贴、5年无理由退房搭建“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打破地域限制、购房群体的制约,搜房网在线提供轻松自如的选房环境,30城优惠房源无一漏网。同时,自今年4月中旬搜房网推出全新互联网购房“新房委托”产品:“五年无理由退房”,第三方服务商对房屋类大宗交易提供长达五年的无理由退货服务在电商界尚属首次,为五一网络房源做出质量承诺。

当IT(信息技术)时代向DT(数字科技)时代快速跨越之时,人们思考、对待世界的方式发生转变,在人类买房的血泪史之上,未来新时代的买房将打破信息壁垒,以大数据库形式呈现全方位房产数据,优质房源、特价房源一目了然,更加省心、省事、省钱。

房产网络特卖会:“零”门槛 “零”成本

从刚需到豪宅,从LOFT公寓到滨海别墅,搜房网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将提供丰富的全系产品,满足广大购房者的各类置业需求,实现“网上选房、网上订房、线下看房”的家庭买房新模式。

在使用网络及移动端享受看房、购房便利的同时,搜房网全力打造“零”门槛“零”成本购房环节,以透明的价格,直接的购房途径,最大的购房优惠真正为购房者营造新时代购房新环境,楼盘简介、楼盘效果、户型展示、购房优惠及补贴、专家网友评价等房产全信息均可在特卖会上轻松获得。五一房款补贴不间断,自2014年9月重磅推出“搜房补贴”活动,此次五一特卖会单套最高补贴11万,总优惠力度达1亿元,全年补贴购房款计划达4亿元,补贴涉及房源将超过30万套。

当互联网思维的大潮已经将传统购房的障碍冲破,“互联网买房”新渠道已变为现实,改变购房者、开发商、售楼处、经纪人之间的信息不对称、不透明现象,减少中间交易环节、中介成本,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将对整个房地产展示及销售模式重新构筑,彻底颠覆传统选房、购房模式,让开放商优质好房源全部曝光,让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