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10元抵10万,凯德卓锦万黛领跑房交惠(图文)

时间:2015-04-28 10:46:44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金五银四,一年之中最佳买房时现已临近,而即将到来的成都春季房交会,则让成都的各大开发商纷纷亮出底牌,以实现今年第一波的销售冲量。对于购房者而言,“贪便宜”绝非“占便宜”,面对开发商的降价行为,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能被眼前的利益所蒙蔽,而失去了数十年的宜居生活。在城东,来自于新加坡的凯德卓锦万黛,以前所未有的“10元诚意金抵10万元购房款”空前钜惠,以及购房抽“新加坡游”,回馈成都购房者,领跑房交惠。

 

5月买凯德卓锦万黛,10元诚意金抵10万元购房款

  源自花园城市,小新加坡实景呈现

  提及新加坡,中国人首先想到的必定是“花园城市”的印象。从“发一条垃圾短信会被罚1万新加坡元”到“公共场所吸烟会被鞭刑”,基于严苛法律的震慑,早已让每一位新加坡人养成爱护家园的习惯,由此带来的则是一尘不染的花园城市。

  提及凯德,成都人必定想到来福士、凯德天府、凯德风尚、卓锦城等多个城市地标与宜居社区的范本。凯德卓锦万黛,在凯德为成都奉献多个作品之后,承袭花园城市的血统,打造城东“小新加坡”。

 

凯德卓锦万黛园林景观实景图

  区域内唯一4万平米双鱼梦幻中庭、唯一360度全景3D景观、唯一空中花园、唯一5重多维植被设计、唯一浪漫彩绘样板间均已实景呈现…唯一,不只是一个词汇,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10元抵10万,5月买房再抽新加坡游

  青春就该放肆,回馈就该大力!5月购房最佳时,凯德卓锦万黛以“10元诚意金抵10万元房款”空前钜惠,回馈成都购房者!68-119平米舒居套二、套三、套四,青春置业正当时!5月1日-5月30日,凡是成交客户,更有机会赢取万元新加坡旅行基金!让你的毕业旅行、新婚蜜月留下浪漫的一笔。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