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遴选优秀合作伙伴促进PPP模式发展

时间:2015-04-23 15:36:45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日,记者从国内首个开发性金融与PPP项目对接会组委会获悉,为促进PPP模式的发展,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将联合组织PPP项目优秀合作伙伴的遴选,将在开发性金融与PPP项目对接会上隆重颁奖。

  据悉,PPP项目优秀合作伙伴的遴选包括:PPP项目优秀咨询专家,PPP项目优秀合作伙伴(投融资机构、咨询机构、法务机构、会计师事务所),PPP项目经典案例(水处理项目、公路交通项目、新能源项目、轨道交通项目、医疗养老项目、旅游景区项目等)、投资环境最佳的地方政府、最具投资价值的PPP项目等。

  据记者了解,国内首个开发性金融与PPP项目对接会5月14日、15日在北京召开。对接会由由国家发改委下属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委会主办,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承办,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国家开发银行金融研究院、中国最大招标咨询机构——国信招标集团PPP研究院等协办。

  本次大会组委会特邀与PPP相关的各省区市发改委、财政局、招商局、住建局、城管局、环保局、交通局、城投公司、银行、投资公司、咨询机构、招标机构等参会。会议旨在研讨PPP项目的具体运作,推荐PPP项目优秀合作伙伴,具体对接优秀PPP项目。

  4月21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用制度创新激发民间投资活力。这个管理办法的推出,预示着PPP时代的来临。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在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委会、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国家开发银行金融研究院等部门的强力支持下,正在努力打造中国PPP项目高端对接平台,今后根据PPP项目计划情况,将经常组织PPP项目对接会,并且按照PPP项目的类型进行交流、对接。欢迎PPP项目各方积极参与,共同推进PPP模式的发展。

  遴选通知:http://www.paihang360.com/ph/news_ph.jsp?op=op_browse&record_id=19081238

  联系咨询:010—88355935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