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中交网VIP会员劲爆价1折,低价就是任性(图文)

时间:2015-04-08 11:24:48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你想成为中国制造交易网VIP会员却碍于年费太高吗?你想尝试做微网站却又犹疑不定吗?还是你既想做VIP会员又想涉足微网站却苦于囊中羞涩?现在,这一切都不再是问题!中交网年度大酬宾,推出VIP劲爆价1折优惠活动(http://www.c-c.com/activity/201504/index.aspx),低价就是如此任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中交网此次活动期限为40天,即从2015年4月8日起到5月17日止。凡此期间,购买原价1580的标准版VIP+原价360元的微网站只需257元,其中标准版VIP享一折优惠,即158元,微网站享打包价,仅需99元。当然,若您只想做微网站,则只能享五折优惠,即180元。而原价4880的旗舰版VIP在活动期间内购买只需488元,不仅如此,还送微网站哦!

优惠风暴不停歇!除了标准版和旗舰版VIP,另外三版交易通也享有五折优惠,或你买一年我送一年。另外三版交易通分别为原价2200/年的信息版交易通、原价3600元/年的推广版交易通以及原价2680元/年的建站版交易通,统统半价啦,一年的价格享两年的服务,duang!就是这么带劲儿!

那么,标准版VIP和旗舰版VIP都包含了那些服务呢(http://www.c-c.com/activity/201504/index.aspx)?我们不妨一起看下。

标准版的服务内容:

特色旺铺模板且无广告

发布产品4000条 快速、批量

5大特色功能免费开通1年

加入个性化推广资源1年

火箭服务1词1个月

赠送5000积分

旗舰版服务内容:

特色旺铺模板且无广告 送域名

发布产品8000条 快速、批量

5大特色功能免费开通1年

加入个性化推广资源1年

首页轮播图广告/2个月

火箭服务6词/1季度

黄金展位6词/1季度

软文推广4篇/年

赠送10000积分

赠送微网站

另外三版交易通服务内容分别如下:

信息版交易通:

信息包发布信息10000条

微网站为您抢占移动端

推广版交易通:

百万流量首页轮播广告3个月

CC+产品库

首页行业市场公司展示1个关键词1年

火箭服务6个关键词6个月

黄金展位6个关键词6个月

软文推广共5篇

建站版交易通:

独立域名

个性网站精心设计

微网站为您抢占移动端

此次活动的相关说明:

1. 凡中国制造交易网的会员均可购买,已是VIP的会员再次购买,会员服务默认延期一年。

2. 成功购买套餐的会员,需要先进行实名认证,并联系我们的客服QQ:800059940进行审查开通。操作中如果遇到问题,请联系我们的客服QQ。

3. 最终活动解释权归中国制造交易网(http://www.c-c.com/activity/201504/index.aspx)所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