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必备利器——杠杆云营销系统(图文)

时间:2015-04-01 15:42:54  来源:圈媒网  作者:

杠杆云营销系统为深圳市软盟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自主研发推出的一款网络营销软件。

深圳市软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软盟或软盟科技)是一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软盟定位于中小微企业移动应用软件开发和运营商,主要从事中小企业信息化领域的产品技术研发和渠道运营。 早在2012年软盟科技就已创立了完整的云营销网站理论体系。厉时2年之久,成功开发了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杠杆云营销网站。在云营销网站的基础上,深入挖掘中小企业对网络营销应用的需求,于2013年11月份推出了杠杆云营销系统。这将是一款在行业领域具有超实用性的网络营销系统。

什么是杠杆云营销系统

“杠杆云营销系统"是一款新型的网络营销系统,是中小企业从事网络营销必备的利器。在网络营销领域,杠杆率先倡导网络营销应该以官网为核心平台,通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多渠道引入流量,低成本、高效率地帮助企业实现网络营销。

"云营销系统"围绕企业的核心电子商务平台即企业官方网站来进行全方位的网络营销推广。现在的网络营销必须拥有核心体系,不仅仅是要有核心的电子商务平台,而且这个平台上必须拥有核心的品牌、核心的产品、核心的优势以及核心的内容等。杠杆云营销系统就在为企业进行这些“核心”的整合,从根本上解决技术、资源、操作、维护等各方面的困难,让企业网络营销变得简单可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